图片说明

陈坤:选择“ 狂禅”可能是有点疯狂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选择“ 狂禅” 概念是陈坤的决定。“ 禅于心, 狂于形。当你内心力量非常稳定,外在表达反而不会像以前那么拘束了。在别人看来可能显得有点疯狂, 比如济公。”

  “狂禅Live”的收官音乐会进行到深夜,这是陈坤继“行走的力量”后举办的又一系列活动,从2016年春天开始,在这一晚结束。整晚陈坤都在二楼,透过栏杆能看到他的身体随电子乐节奏摇摆。他告诉经纪人自己打算上台唱最后一首歌。10点15分,罩着黑色帽衫的陈坤走上台,人群狂热,大屏幕逐字映出他所唱的金刚经七句祈祷文,“咕噜贝玛悉地吽”,字行像流水湍急,他反复诵唱如狂野呓语。帽子最终落到肩膀上,他的脸露出来。

  丝绒西装和马甲 均为Giorgio Armani

  白色衬衫 Dior Homme

  丝绒西装和马甲 均为Giorgio Armani

  白色衬衫 Dior Homme

  克莱斯麦系列精钢自动机芯10263腕表

  Baume & Mercier

  黑色翻绒西装外套、睡衣式丝质上衣、

  条纹衬衫和阔腿裤 均为Burberry

  克里顿系列18K红金自动机芯10058腕表

  Baume & Mercier

  羊毛法兰绒宽条纹西装

  和羊绒真丝混纺拉链上衣 均为Hermès

  克里顿系列双色自动机芯10140腕表

  Baume & Mercier

  黑色西装 Prada

  高领毛衣 Hermès

  口袋巾 Alfred Dunhill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30/n477372307.shtml report 1685 选择“狂禅”概念是陈坤的决定。“禅于心,狂于形。当你内心力量非常稳定,外在表达反而不会像以前那么拘束了。在别人看来可能显得有点疯狂,比如济公。”“狂禅Live”
最后修改于2016-12-30 12:24: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