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嫣一年背了400多个包(这是一道残忍数学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每次年底就在回想这一年啊自己并没有攒下什么钱,中途都败给买买买了。可明星们谁会管你有钱没钱,一个个的都种草种的很称职。就拿唐嫣来说吧,一年到头背了多少好看的包,哪一款不是你想要的。

  最要命的是唐嫣是个彻底的大牌包包控,很少背潮流设计师品牌,基本都是一线和超一线的品牌。比如说Hermes手袋,Constance、Birkin、Kelly这些最难买的型号她都有,而且还能集成彩虹色。

  Hermes Constance

  

售价约:RMB107765

  Hermes Constance设计简约经典,没有多余的细节或装饰。几乎可以搭配任何衣服,实用性超高。因此它的身影自从1959年第一次露面以后,就从未在街拍里消失过。

  

  唐嫣用棕红色款 Hermes Constance作为搭配里的点缀,恰到好处。

  

  

  2016年10月31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穿黑色针织连衣裙休闲舒适,头戴宽沿礼帽,侧背Hermes斜挎包时尚精致。

  黑色款则更加百搭时髦。

  

  2016年12月28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穿呢子大衣搭条纹针织衫,手拎Hermes皮纹手袋LV行李箱圆,搭配钉乐福鞋全黑酷范儿足。

  Hermes Birkin

  

售价约:RMB 169723

  Hermes的铂金包虽然价格总会让你一下回到现实。但却毋庸置疑的经典,明星们对它的爱永无止境。

  

  超模Gigi Hadid、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

  唐嫣更是对它爱不释手,反复的背。

  

毛衣:Givenchy

运动鞋:Givenchy

行李箱:Louis Vuitton Horizon Rolling Suitcase

墨镜:Super Lovers

  2016年12月12日,北京,唐嫣现身首都机场,身着Givenchy毛衣搭配深蓝色大衣出街,Hermes铂金包搭配Givenchy小白鞋彰显品味。

  

毛衣:Givenchy

slip-on:Roger Vivier

行李箱:Louis Vuitton Horizon Rolling Suitcase

棒球帽:Hermes

墨镜:Super Lovers

  2016年12月9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着藏青色大衣配贝雷帽,手拎铂金包+Roger Vivier+LV行李箱有型有款。

  

大衣:No. 21(这款大衣深得唐嫣也穿了好几次了,想买)

运动鞋:Givenchy

  棒球帽:Hermes

墨镜:Super Lovers

  2016年12月1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着No. 21廓型大衣休闲简约,Hermes铂金包搭配Givenchy小白鞋时尚精致。

  

  2016年11月28日,北京,唐嫣现身机场。她身穿橄榄绿呢子大衣,橄榄绿呢子大衣搭高领针织衫,手拎Hermes铂金包,搭配小白鞋休闲养眼。

  而且,唐嫣还有个绿的。

  

  毕竟十几万的价位我们就先看看就好,土豪们随意。

  

  Hermes Kelly

  

售价约:RMB 82000

  Hermes Kelly 与 Hermes Birkin最大的差别是:birkin有两个手柄无肩带,而kelly只有一个手柄,并配有肩带。最大的共同点,当然是贵。

  

  不过对于唐嫣来说都没什么,搭配着T恤牛仔裤就出门了。

  

棒球帽:MLB

帆布鞋:Converse

  2016年6月6日,唐嫣现身机场,身穿Bape黑色印花T恤搭Hermes Kelly红色手袋酷帅休闲范儿。

  说完Hermes接下来说LV。 一直以来,唐嫣对LV也是情有独钟,大包小包什么样的款式都是应有尽有。

  

  最近曝光比较频繁的是下面两款:

  Louis Vuitton City Trunk Bag

  

(小号)售价约:RMB 50000

  Louis Vuitton City Trunk设计复古味很浓,一亮相就受到不少时尚潮人的青睐。还有很多人预测这款手袋有可能成为2017年最Hot的It Bag之一。

  

  唐嫣连着两天都背这款包包出街,无论是搭配休闲的针织衫还是轮廓分明的大衣都非常有型。

  

  

大衣:No. 21

毛衣:Celine

平底鞋:Celine

  2016年12月16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着No. 21灰色大衣搭配Celine高领毛衣尽显御姐范儿,Louis Vuitton化妆箱手袋复古时髦。

  

开衫:Chloe

运动鞋:Saint Laurent

  2016年12月16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穿Chloe粗针织开衫休闲简约 Louis Vuitton挎包+Saint Laurent小白鞋时尚精致

  Louis Vuitton HORIZON 四轮拉杆箱

  

  (高50厘米)售价约:RMB 17800

  Louis Vuitton HORIZON 四轮拉杆箱能装实用,还能刻上自己的名字,自然招人喜。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很豪气,拥有很多个。

  

Chiara Ferragni

  国内明星们也是一个个分别演绎了它的精彩。

  

刘涛、范冰冰、江疏影

  唐嫣自然也是出门拎了好几次,出门装行李基本都靠它。

  

  Balenciaga Bazar Bag

  

售价约:RMB 10405

  Balenciaga蛇皮袋早在欧美时尚圈已经红得发紫。分为大小中号,而且有不同的颜色可选,每一款都是时尚达人出街最爱。

  

  不过国内女星里面唐嫣好像是第一个背的,而且搭配的有模有样。

  

休闲鞋:Golden Goose

  2016年12月24日,北京,唐嫣现身机场,身穿橄榄绿飞行夹克,内搭米白色圆领针织衫,肩背Balenciaga拼色条纹手袋,休闲有型。

  

大衣:Acne Studios

毛衣:Acne Studios

  slip-on:Roger Vivier

  棒球帽:Hermes

墨镜:Super Lovers

  2016年12月19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身着Acne Studios桃粉色大衣配高领毛衣出街,Balenciaga爆潮蛇皮袋彰显品味。

  可侧背,可手拎,丰富的配色,又有超大容量的功能性,确实很容易让人很容易种草。

  

  唐嫣领着它被街拍时,还一直拿着手中的Hello Kitty挡着脸,这一幕让人有点忍俊不禁,感觉萌萌哒。

  

  最后总结下,其实Susan并不是唐嫣的死忠粉,但着实觉得唐嫣今年的衣品真的进步很多。 无论是从大衣、高领毛衣、靴子等等这些衣服的款式的选择上,还是从基本配色上都比以前少了些甜美,变得更加大气时髦。

  

  现在看她的穿搭有时会忍不住称赞,当然也更容易被她不知不觉种草。

  

还有钱买吗?

——!没有。

那先收藏吧,来年继续努力。

  

(图片来源:东方IC、pinterest)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30/n477382491.shtml report 12717 “每次年底就在回想这一年啊自己并没有攒下什么钱,中途都败给买买买了。可明星们谁会管你有钱没钱,一个个的都种草种的很称职。就拿唐嫣来说吧,一年到头背了多少好看的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