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著名插画大师Jeremyville:充满童真的大孩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著名纽约插画艺术家Jeremyville,系著名的插画家,曾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前100位插画师之一。今年来,不断在中国开设画展,让中国的插画迷们开始慢慢认识这位永远充满童真的大孩子,Jeremyville。

  2016年的圣诞节前夕,Jeremyville携手科颜氏,通过天马行空的构想,将纽约时尚地标带到蓉城成都:纽约冬天中央公园的圣诞溜冰场、克莱斯勒大厦、布鲁克林大桥、自由女神像等元素。

  活动当日,Jeremyville作为本次的特别嘉宾,亲临现场即兴作画,画笔展现的奇妙世界与圣诞的欢乐气氛交相辉映。Jeremyville坦言:“科颜氏是一个极具创意,不拘一格的护肤护发潮牌,很高兴这次能与科颜氏合作共同创作这些有趣而酷感的卡通形象并把他们带来这个奇境乐园。这次,科颜氏把New York In CD的概念变成了现实,并将纽约中央公园搬到了成都,邀请各位一同来欢庆,我觉得是非常棒的尝试。”

  Jeremyville与黄景瑜在科颜氏骨头先生身上留下自己的签名,个性直率的他表示:“我喜欢纽约,这一次与科颜氏合作给我带来了很多惊喜。在纽约,在中央公园的沃尔曼溜冰场体验一次速度与激情是年轻人趋之若鹜的一个传统。这次科颜氏把中央公园的溜冰场带到成都,让我觉得很激动。Jeremyville先生的奇思妙想亦和科颜氏的独特魅力紧密结合。每一位消费者应该都能感受到科颜氏诚意十足的心意。”

  搜狐时尚:和Kiehl's合作的契机是什么?你印象中的Kiehl's是个怎样的品牌?

  Jeremyville:我的工作室注重艺术和概念,而非平庸的设计工作室,我们希望展开合作并在一个项目上深度互动,创作出值得纪念的艺术作品。因此,当受邀参与科颜氏的邀请时,我们立刻就答应了!科颜氏和Jeremyville工作室有着相近的立场,因此在我们共同的使命上与我们十分契合。

  在我看来,很多品牌对过往艺术家的选择取决于他们的立场以及他们在每个新项目中对新事物的开放程度。创意开发是挑选项目的关键要素,当其他高水准艺术家选择与过往客户合作时,这通常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示该客户在取得进步,不断创新。科颜氏正是如此。

  搜狐时尚:是什么动机让您决定成为一名插画家?

  Jeremyville:对我而言,我的艺术是一段自我发现的旅程,向我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我创作的每一件作品都会告诉有关自己的信息。我的艺术主要是与我自己的对话。在绘画中,我试图做到简单、克制,就像一首简单的诗歌,将想象的空间留给读者,让他们将自己的故事填充到每件作品中。

  搜狐时尚:您有让自己特别喜欢的作品吗?

  Jeremyville:我最喜欢的一个系列就是Jeremyville社区服务宣言(CSA’s)。我从2010年年中开始创作这个系列,以借此回答一些我在人生道路上面临的十分个人的疑问和挑战。每一条信息都以简单的绘画和文字呈现,就像歌曲中的歌词。我最开始是将其作为一个为自己而作的日常线上项目,而且它已经超越了个人旅程,成为我自己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画了800幅。我的目的在于通过简单的图像和文字探索像自我赋权、个人成长、人类美德、爱、失去以及人生的意义这样的概念。这是我之前所学的顶峰,是我希望未来能够学到的东西。

  诚实、普遍真理和自我评估是我在开始画每一件CSA社区服务宣言作品时的主要出发点,当我敞开心扉,踏上我的旅程,我发现这些与它都有着深厚的联系。

  艺术应该能够让每个人都尽情地表达自己,CSA语言是一种简单、通用的语言,它以各种语言中的符号、图像和表情为基础,串联在一起,共同为我们的时代形成一种简单却铿锵有力的小插图。或者它也可以成为一种十分可爱的信息,我们可以将它们贴在办公室中。

护唇膏一号2016节日礼盒¥255/15ml*3

  搜狐时尚:作为全球最顶尖的插画师之一,您认为如何将插画很好的和生活融合?

  Jeremyville:对我而言,艺术应该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的公共雕塑、CSA社区服务宣言作品和其他街头艺术,比如免费的Jeremyville RAW报纸,让我能够与社区对话。艺术应该开启一个对话,打开我们的思想,帮助我们进入内心的旅程。

  搜狐时尚:您在中国很多地方都办过个人艺术展,北京的798、上海的会德丰国际广场、香港的铜锣湾,这三地是中国比较有特色的城市,您怎么看这三座城?

  Jeremyville: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之处,我觉得北京包含着很多相对的东西:这里有厚重的历史和令人倍感亲切的胡同,而在旁边就是高耸的现代高楼和巨额的财富。这些事物的并存既令人惊奇,又格外美丽。

  上海,在我看来,非常的国际化和都市化,非常的富有,这里的西方品牌多得令我出乎意料。这里的美食十分精致,人们也十分新潮,看起来他们的生活中有着巨大的使命!每个人看起来都充满决心、有条不紊!我认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城市!

  这几年以来我经常去香港,我热爱这座城市,热爱这里的时尚、美食、设计和艺术场景还有港口城市的生活方式。我喜欢看老人清晨在海边打太极、练剑。我喜欢清晨和他人一起沿着海边慢跑。这让我有点想起悉尼。这里很宜居,搭乘地铁很方便,不知不觉,我就在这里呆了很长时间。

  成都也是一个让我十分兴奋的城市。和上海相比,这里更冷,更悠闲,但人们依然充满决心、十分富有而且精巧。我会很快就适应这里的生活。我住在博舍,这家酒店令人惊艳,内部的装饰设计和酒店风格无与伦比。这是我住过的最棒的酒店之一。

  搜狐时尚:您还希望能和中国有更深入的合作吗?您现在有什么计划吗?

  Jeremyville:我很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我总是在等待客户找到我,而我却从不会主动去寻找客户。最好的情况就是他们主动发现我并与艺术建立联系。我希望将来有有更多的机会能和中国有更深入的合作。

  搜狐时尚:新年就要到了!您最希望得到什么样的新年礼物?

  Jeremyville:自由自在的时间,花更多的时间与亲朋好友相处。为自己多留一点时间,为全新的艺术多留一点时间。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30/n477402108.shtml report 5642 著名纽约插画艺术家Jeremyville,系著名的插画家,曾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前100位插画师之一。今年来,不断在中国开设画展,让中国的插画迷们开始慢慢认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