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搜狐时尚我美丽我信赖:十年忘不了单品榜单

外貌协会 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编者按:

  时间走到了2017年,搜狐时尚【我美丽我信赖】迎来十周年。

  从创立之初,【我美丽我信赖】美妆权力榜就秉承给予广大网友最公平公正有效的美丽产品的原则,开创了国内门户网站网友票选化妆品品牌及产品信赖度榜单的先河。

  历经十年,发现美、坚守美、创造美、传播美的初衷从未改变。

  搜狐时尚【我美丽我信赖】的这十年,也恰好是互联网带给人们生活巨变的十年,是美的理念美的形象飞速进步更迭的十年,搜狐时尚作为十年美力绽放的见证者、创造者和旁观者,以媒体之手,书写美力十年传承的编年史,为美立传,并由此打开通向未来的美丽力量。

  从今天开始,【外貌协会】作为搜狐时尚旗下官方美容公众号,将陆续公布这十年来为女性美的方方面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经典产品/服务机构,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具公信力的购物消费指南。

  -------------------十年忘不了单品TOP10------------------

  十年时光,沧海桑田,然而却有许多经典产品历经大浪淘沙而经久不衰,为此,【外貌协会】特别颁布十年忘不了单品榜单,历数十年来让消费者广泛认同,念念不忘,持续回购,堪称经典的王牌单品。

  专家点评:

  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 小P老师

  自1921创制第一瓶Chanel No.5,直到今天近百年历史,作为一款著名且经典的香水,它就像香奈儿女士所说:拥有截然不同于以往的迷人味道,是一个令人难忘的香水。

  专家点评:

  国民美容专家 小布

  品牌历久不衰的经典产品,棕色甁身减少光线对活性成分的破坏,也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精华产品,质地润泽不黏腻,且因袭品牌修复世家的重大责任。

  专家点评:

  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 小P老师

  这是一瓶我会坚持不懈使用的面霜,是众口相传的口碑产品,更是见证肌肤奇迹改变的中流砥柱,LA MER传奇面霜正在为更多女性再续变美传奇。

  专家点评:

  亚洲知名美妆师 张瀚一

  作为世界上第一瓶化妆水,“红色蜜露”自1897年上市以来,配方百多年来不断改进,每一代都始终采用最新的科学技术,产品容器的设计也历经多次改版,堪称经典中的经典。这是一款能为肌肤补水锁水、温和去除老化角质的高机能精华水,渗透力佳,滋润不粘腻,令肌肤纹理细腻柔软。

  专家点评:

  健康美肤专家 家弘

  提到全能,自然联想它。作为顶级乳液,它集品牌尖端科技于一身,她能精准的让熟龄女性不同时段使用,功效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像早上使用,她能辅助粉底的延展,让妆容服帖,让日间保湿、抗氧化达到平衡,夜间使用,修护细胞,让晨间肌肤透亮饱满。精酿杰作,让使用者光彩熠熠,如闺蜜般呵护。

  专家点评:

  健康美肤专家 家弘

  作为全球最奢华的面霜之一,将珍贵卓绝的鱼子精华贯穿其中,多年来构成了品牌的灵魂之瑰宝,卓效配方自不多说,经得起市场淬炼,更是成为众多品牌参考的“经典对象”才是永恒。

  专家点评:

  国民美容专家 小布

  从美丽的酿酒师身上发现的美丽秘密,承载了无数女性变白变美的永恒愿望。经典的核心成分PITERA?酵母精华功效卓著,而且无可取代,不仅是品牌而且是所有美容产品中的销量佼佼者。

  专家点评:

  亚洲知名美妆师 张瀚一

  质地轻薄水润,就像日常乳液一样易推开,上妆自然,很贴合肌肤,适合用来打造裸妆。

  专家点评:

  知名美妆专家、主持人 李铭泽

  这款睫毛膏之所以能成为经典,因为它兼顾颜值和实力。不仅“浓密纤长二合一”,还能够起到滋养睫毛的作用,尤其是刷在睫毛上不会太过纤长,能够均匀睫毛的增量,使得每根睫毛根根分明,反复刷也不会出现苍蝇腿。不管你是睫毛稀疏还是睫毛稍短,都能够把长度和密度平衡的很好很自然,最重要的是持久度也很棒,不起屑,不脱落,还能抗晕染,迎合所有妹子对睫毛的需求才是它经久不衰的最大原因。

  专家点评:

  知名美妆专家、主持人 李铭泽

  专家点评:以dior烈艳蓝金999正红为代表,这款唇膏已经成为精英女性随身化妆包中的一道风景,是她们的第一选择。最近更新了哑光版和滋润版,滋润版平衡了哑光的干燥和亮面唇釉的油腻感,加入了玻尿酸成分,保湿的同时又显色,哑光版的持久度比滋润版要高一些,上嘴之后超级有气质,两种版本的加强与更新也提供给爱美女性更多的选择,也是成为唇膏届扛把子的一大原因。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30/n477411813.shtml report 5185 编者按:时间走到了2017年,搜狐时尚【我美丽我信赖】迎来十周年。从创立之初,【我美丽我信赖】美妆权力榜就秉承给予广大网友最公平公正有效的美丽产品的原则,开创了
最后修改于2017-01-19 14:49:3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