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7年流行什么发型?看我们周公子、大幂幂就可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段时间,刚刚PO出2017年最流行的发色,各种文艺高级的叫法:黑茶、苦亚麻、波尔多红……

  发色对一个人整体形象影响还是很大的,也是考验时尚品位的一个指标。

  但素!

  你的发色好看,也顶不住你的发型村姑啊。一款正适合的发型是可以与发色一起改变你的颜值的!

  那么2017年流行什么发型呢?

  短发发型

  短发永远是时尚界万年不倒的存在,二次元的短刘海配上整齐裁剪的短发发尾,清新又可爱,若是再换上明年的流行发色,秒杀一众同龄人不是问题,时尚感也是加倍的。

  蛋卷头

  蛋卷也是流行了几年了,而明年也会继续流行。长发与短发的姑凉都是可以尝试的,明显弧度的蛋卷头清纯又迷人,加上这个百搭的空气留海,也是分分种撩汉的节奏,毕竟大叔都是萝莉控啊

  侧偏分卷发

  唐嫣这款偏分的黑色中长发,相对来说还是走了御姐范儿了,从脸颊中部开始外翻的大波浪卷曲,而发尾又心机的渐变成了棕色系,还将发根打造出蓬松效果,各位小鲜肉可得HOLD了。

  中长发

  中长发是女生最常见的一款发型,不管什么时候留中长发都不会过时,发尾做个明显内扣处理,灵动又倍增时尚感,加上中分两条小辫子,是不是觉得很甜美可爱?

  二次元刘海+短发

  最初郭采洁长发时候的形象,估计没几个人记住,真的很路人。但是当上演小时代里的霸气女王的顾里时,那一头精干的短发,深入人心。再看,这个留着二次元刘海的郭采洁时髦度直线UP,不仅减龄,还自带鬼马画风,各种造型都hold得住!

  wob发型

  欧美风格的wob发型在2017年也很流行,幂幂对这款发型也诠释的相对来说不错。微微烫发设计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空气感,配合中分刘海,分分钟就能帮助你修出一张精致小脸来,而圆框眼镜的佩戴更是可爱满分。

  超短发

  周公子一向不走寻常路,低调地换上了超短发+齐发际线般的超短刘海,虽然之前的LOB头也超美的,而干净利落的短发发型更完美衬托出周迅优雅脱俗的气质~

  水波纹长发

  留长发和中长发的妹子试试这种水波纹发型,水波纹烫发给长发增添了时尚感,而且十分清新甜美,能将女生气质完美带出。

  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免费派MALL

fashion.sohu.com true 生活时尚齐分享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3/n477641716.shtml report 2752 前段时间,刚刚PO出2017年最流行的发色,各种文艺高级的叫法:黑茶、苦亚麻、波尔多红……发色对一个人整体形象影响还是很大的,也是考验时尚品位的一个指标。但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