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整形也能有韩女星般小脸?用对修容粉是关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为了能拥有更美的容颜,人们除了会投入重金购买价格昂贵的护肤及美妆产品,甚至愿意忍受疼痛用整形的方法让自己变得更美。

  然而,若是因为脸型不够小巧而烦恼,选择优质的修容粉修饰脸部轮廓,只要方法正确即可打造出韩国女星们般的小巧脸型及立体五官。

  修容妆是2017年的流行韩妆不可缺少的部分。但对于美妆初学者们来说难度较大,如何快速且轻松掌握修容妆的打造方法呢?听听韩国创意设计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怎么说。

  韩国女星的修容妆特点

  为了在荧幕中的脸能看上去更小,女星们无论打造出哪款妆容都少不了修容妆。以人气女星雪炫、太妍、朴信惠为代表,她们都十分擅长打造修容妆,且妆容又十分自然。

  若想打造出韩国女星们般自然的修容妆,首先要选对修容粉。所谓对的修容粉值得是颜色要与自身的肤色相符,且质地要足够细腻、易上色。另外,在涂抹时要注意以自然晕染的方法涂抹,这样才不会出现明显的分界线,使得妆容显得不自然。

  活用修容粉

  利用修容粉打造出的修容妆,除了能令脸型更显小巧,还能打造出更显立体效果的五官。

  同样的,将修容粉使用在胳膊、腿部、腹部等处也能营造出想要展露出的纤细或是有肌肉般的效果。

  建议选择较自身肤色更深一色的棕色或者咖啡色,用粉刷扫在脸部凹陷部位比如鼻梁两侧,额头两边,颧骨下方。再用小刷子蘸上浅色修容粉,刷在窄小、不够突出的部位,这样面部便会立即显得有生气。

  下巴:若有“四方脸”的烦恼,可将修容粉清扫在两腮、下巴等处,能将发达的“咬肌”隐藏起来,展现出鹅蛋般标志脸型。

  鼻影:沿着前眉头延续到鼻梁处轻轻扫上修容粉,之后再在两侧的鼻翼上清扫上修容粉。能令鼻子显得更“挺拔”,整体五官也会跟着变得更加精致。

  发际线:除了下巴处的线条外,将修容粉以自然晕染的方式涂抹在发际线处,不但能替补发际线处的空缺,同时还能量整体脸型都看起来变得更小。

  若想打造出更自然的修容妆建议使用化妆刷辅助涂抹修容粉。为了不令妆容显得脏兮兮,在选择修容粉的颜色是要更细致。在韩国突破百万销量,有“国民修容粉”之称的 too cool for school的艺术课堂三色修容粉饼(ART CLASS BY RODIN),它由3种颜色组成,除了可使用在两颊处也可使用于鼻梁、发际线等部位。不凝结的质地可清搽一层使用及使初学者也能轻松展现心型小脸妆。

  该产品最大的优点是将三种同色系深浅不一的颜色集合在了一起。不但能根据各个部位选择相应的颜色,更能将三色相调和,调出最适合自身肤色的颜色,从而打造出更自然的妆容。宋恩智 郑文兰/文 too cool for school,bnt新闻DB/www.toocoolforschool.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4/n477772338.shtml report 2544 bnt新闻讯为了能拥有更美的容颜,人们除了会投入重金购买价格昂贵的护肤及美妆产品,甚至愿意忍受疼痛用整形的方法让自己变得更美。然而,若是因为脸型不够小巧而烦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