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F榜|刘雯、贺聪、李宇春,中国时尚的顶尖力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给大家搬运过国外权威网站MDC的年度模特榜:MDC权威榜评出2016年度模特》。

  今天ff君就来总结一下几位在国际上取得较大成绩的女性国模和明星的时尚成绩。

  

  前

  因为人种的关系,亚洲模特在这个行业的竞争中天生就占有劣势。所以,ff君向这些为梦想依旧在国际上拼搏闯荡的男孩女孩们致敬。

年度最佳女模特:刘雯

MODEL OF THE YEAR:Liu Wen

  虽然刘雯近两年才在国内爆红,但实际上,她的名声在海外早已斐然。国外人一提及亚洲模特,脑海中想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刘雯

  

  这两年逐渐将经纪事务与工作重心转向国内的她,现如今已经收获了一大批中国粉丝,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Fashion icon。

  

  除了续约Estée Lauder、ErdosLA PERLA和的代言合约之外

  

  

  又成为PUMA、沙宣的中华地区代言人。

  

  

  甚至还拿下了蓝血品牌Giorgio Armani的广告。

  

  而她今年的封面成绩也非常可观,拿下VI和VC双Vogue封面。

  

  随后又拿海内外多本杂志封面。

  

  

  除开商业成绩之外,High Fashion也没有放下。2017春夏时装周她重回T台,展现她惯有的HF姿态和扎实的台步。(共9场)

  

  

  

  

  而16年年末,又重回维秘。演绎了藏族公主和红色魅惑两套Look。

  

  

  同时又以嘉宾的身份第一次为Chanel手工坊走秀。

FashionFollower

  

  

FashionFollower

  此外,第7次受邀参加Met Ball,连续5年受邀走上戛纳红毯。

  

  这位最成功的中国超模今年还拍摄了个人纪录片《谬斯之旅》,出品人则是LV。

  

  最后以700万美元的收入荣登福布斯超模排行榜第8名。就这么美美地赚了4000多万人民币。

  

最佳女新人:贺聪

BREAKOUT STAR:He Cong

  贺聪在16年以62场秀的成绩杀入众人眼中。

  

  

  

  

  

  虽然不是秀霸,但她的成绩让秀霸都羡慕。亮相四大时装周的第一年,就拿下D&G的全球广告,并且还有单人张,还是连续两季。

  

  

  

  

  此外还有Benetton全球广告、Marni、Fenty x Puma的秋冬广告。

  

  

  

  

FashionFollower

  

  杂志成绩今年有VC品牌特刊(Celine)、Figaro单人封和T Magazine群封。

  

  

  

  海外则拿下了L'officiel Malaysia和WWD,其未来之路不容小觑。

  

名人模特:李宇春

CELEBRAITY AS MODEL

  李宇春作为一个出道了十多年的歌手,可能她的歌你没听过几首,但她的时尚成绩我相信你绝对有看到过。

  

  在拿下Givenchy的2015秋冬广告之后,16年便专门为其推出的GIVENCHY CL SNEAKER,也是Givenchy品牌历史上的第一次。

  FashionFollower

  

  

FashionFollower

  拿下Givenchy代言的她16年她持续发力,受邀担任Gucci亚洲区腕表及配饰系列形象大使并为品牌拍摄最新广告大片。

  

  Gucci

  

  除了品牌合作之外,今年的封面的成绩不仅斐然,并且也越来越高质。先以Gucci新代言人之姿拿下Vogue单人封。

  

  还拿下L'officiel的金九、ELLE的银十。

  

  作为欧莱雅梦之队的一员,还被受邀登上戛纳红毯。

  

  同时推出的新专辑《野蛮生长》也是以时装大片的规格的风格去打造的。

  

  

  

  

  

  在演唱会则是由Alessandro Michele与Alexander Wang亲手打造战袍

  

  

  这种级别的待遇,同期的中生代歌手除了她也是没别人了。

  

  

  2016就这么眼睁睁地过去了

  我们没有办法也无能为力再去挽留溜走的时光

  所以请一定要珍惜当下

  不要再给自己留下未完成的遗憾

  就像这些明星们一样

  她们每一年

  无时不刻都在全力以赴

  那么,你呢?

  更多中国超模明星专文:

  中国超模大盘点奚梦瑶素颜女明星范冰冰芭莎慈善夜

  

  FashionFollower

  微信:fashion-it-up

  分享时尚的点滴

  长按二维码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Follower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5/n477903669.shtml report 12521 之前给大家搬运过国外权威网站MDC的年度模特榜:《MDC权威榜评出2016年度模特》。今天ff君就来总结一下几位在国际上取得较大成绩的女性国模和明星的时尚成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