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品资讯】植村秀水养保湿精华凝露,打造清新润透肌肤!

快美妆BeautyQ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植村秀水养保湿精华凝露

  2017年2月 新品上市

  

  “美丽妆容始于完美肌肤。”

  ——植村秀 先生

  

  深海,生命之始,美肌之源。植村秀始终相信浩瀚神秘的深海不仅是生命的源头,更是润泽美肌的源泉。自1998年第一款使用海洋深层水开发的护肤产品面世以来,植村秀护肤系列不断丰富。 2017年,深海养护系列将推出全新产品——水养保湿精华凝露,这一产品将是所有渴望清新润透肌肤的20岁年轻女性的理想之选,只需简单一步,即可享受轻透舒盈,密集滋润的美肌之力。

  【3合1补水保湿解决方案】

  水养保湿精华凝露能够提供3合1补水保湿方案——替代化妆水、精华、保湿霜的繁琐步骤——带来一整天水润保湿,爽活不油腻。只需简单1步,清爽保湿一整天。这种简单而高效的1步式护肤方案能为20岁左右的年轻女性留出更多时间,专注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娱乐,并体验通过彩妆彰显自我的多种表达方式。

  【独一无二的水漾质地】

  植村秀水养保湿精华凝露蕴含深海滋养精华,独特水感凝露质地,于肌肤表层一抹即化,顷刻渗透缺水肌肤直达肌底,轻透水感能维持肌肤24小时水润。长期使用可赋予肌肤极致透明与耀眼光感,每一寸肌肤的剔透盈润,就是海洋馈赠的绝美恩宠。

  【深层保湿复合成分】

  植村秀运用科技臻萃力量和天然新型HydraDrench Complex(深层保湿复合成分)——柚子萃取物和甘油,来增加皮肤细胞中的水蛋白通道以提高保湿功效。柚子萃取物可以促进肌肤水通道蛋白的生成;甘油可以运输水分子,同时防止水分蒸发。为肌肤带来长效保湿,功效如同密集补水面膜。

  

  植村秀水养保湿精华凝露 50ml 420RMB

  2017年2月 新品上市

  - END -

微信:快美妆

微博:@快美妆BeautyQ

赏饭/投稿/想我的

请联系个人邮箱:wangxin@kuaimeizhuang.com

这是一个智慧与幽默并存的魔性美妆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快美妆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美妆视频资讯

fashion.sohu.com true 快美妆BeautyQ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6/n477992503.shtml report 2496 植村秀水养保湿精华凝露2017年2月新品上市“美丽妆容始于完美肌肤。”——植村秀先生深海,生命之始,美肌之源。植村秀始终相信浩瀚神秘的深海不仅是生命的源头,更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