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极致》家具展系列报道 | Arketipo

极致 家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视频内容请在WIFI环境下欣赏

Arketipo品牌1982年诞生于意大利“文艺复兴之城”佛罗伦萨。品牌名意为“原型”,传递出品牌追求原创独特设计的理念。Arketipo通过对材质、色彩、手工艺的研究,创造富于艺术感的家居氛围。

《极致》在首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上对话Arketipo首席执行官Lorenzo Cattelan先生

Q: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Arketipo

A:Arketipo来自佛罗伦萨,是一家以高端家居产品为主的公司。我们拥有将近40年的历史,专注于产品的品质和精加工。

  

Q: Arketipo的设计哲学是什么?

A: 我们的使命是创作独一无二的产品和细节。我们研究色彩搭配和原材料,尽力让更多人喜欢我们的产品。

Q: 作为意大利家具品牌,Arketipo是如何实践“意大利设计”的?

A: 我们绝对是意大利品牌、意大利风格、意大利设计,我们的设计师几乎都来自托斯卡纳,所以我说我们是纯正的意大利风格。

Q: 您对参加首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有什么感想?

A: 我们之所以前来参展是因为中国市场在逐步开放,不久之前,这里还是仿制品居多,缺乏真正的意大利产品。但是就现状看来,中国消费者对意大利设计、意大利制造很感兴趣。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fashion.sohu.com true 极致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6/n478000799.shtml report 2138 视频内容请在WIFI环境下欣赏Arketipo品牌1982年诞生于意大利“文艺复兴之城”佛罗伦萨。品牌名意为“原型”,传递出品牌追求原创独特设计的理念。Ark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