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智能梳子来了!从你的头发里收集数据-由欧莱雅旗下美发品牌卡诗Kérastase推出

华丽志 美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端美发品牌Kérastase(卡诗)周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电子消费品展(CES)上推出了全球首款智能美发梳Kérastase Hair Coach Powered by Withings(下文 Hair Coach),并获得了今年的国际 CES 创新大奖

  据美国网站 WWD 报道,Hair Coach 由 Kérastase 和法国电子消费品生产商Withings合作打造,Withings 开发硬件部分,Kérastase提供专业美发知识并协助 app和产品研发。

  这款梳子能实时监测用户的发质和各类护发产品产生的效果。产品安装了收集数据的传感器,通过专利信号分析算法读取,与其相连接的智能设备能为用户提供针对自身发质情况设计的护发建议。Hair Coach 据说能将头发的损伤度降到最小(包括发尾开叉等诸多问题)。这样神奇的功效主要来自于产品上的不同传感器:

  • 麦克风能监测梳理模式

  • 梳头上的三轴负载元件测量梳理力度

  • 加速计和陀螺仪用于进一步分析梳理模式以及频率

  • 导电率传感器提示头发是否擦干

  所有采集的数据将通过 Wifi 或者蓝牙发送至手机appUX,后者还能分析天气相关因素对头发的影响(比如温度、湿度、紫外线水平)。

  

  欧莱雅集团研究、创新技术孵化器全球副总裁 Guive Balooch 表示,技术正在改变人们日常的美容护理方式,智能设备在这方面具备巨大发展潜力。

  据欧莱雅集团介绍,Hair Coach 将于2017年中在 Kérastase部分美发沙龙和品牌官网面市,售价不超过200美元

  了解欧莱雅集团技术孵化器的更多创新技术项目,详见《华丽志》相关报道:

关于Kérastase

  Kérastase 由专业美发大师创办于1964年,作为高端专业专用美发品牌,产品仅在全球1%的沙龙销售、使用。目前,品牌产品种类超过100种,涉及10个护发品类和一个造型品类。销售市场覆盖60多个国家的2000万名消费者。

  

  (信息来源:欧莱雅集团官方新闻稿、美国网站 WWD)

  (图片来源:欧莱雅集团官网)

  (责任编辑:LeZhi)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6/n478014273.shtml report 2856 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端美发品牌Kérastase(卡诗)周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电子消费品展(CES)上推出了全球首款智能美发梳K&e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