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宝强新欢曝光,熊乃瑾无论身材颜值都碾压马蓉!

私人定制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段时间王宝强因为离婚的事情被搞得心力交瘁,很多宝迷都表示很担心!不过近日有网友拍摄到王宝强与一美女亲密现身健身房,两人关系看似非同一般。

  就是图片中的美女,这位神秘的美女就是熊乃瑾,可能多数人都不会想到这两个八竿子打不到的人会在一起,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熊乃瑾!

  两人不但谈笑风生,王宝强更是亲自示范武打动作,看样子熊乃瑾也是非常认真的在学!

  所以那些为宝宝担心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了,因为熊乃瑾全面碾压马蓉!

  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还有气质马蓉都一样比得上熊乃瑾!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也许还有很多人对熊乃瑾不是很了解,但是最近热播的《青云志2》大家应该都看吧,她就是里面的幽姬

  好吧,我们先上几张图让大家认识认识她!

  熊乃瑾身穿黑色吊带包臀裙性感的不要不要的,看样子胸前的料也是很足的哈!

  淡蓝色色的蕾丝透视裙搭配浅蓝色的尖嘴高跟鞋唯美时尚!

  熊乃瑾时尚写真,黑色紧身上衣搭配白色包臀裙充分的体现了凹凸有致的身材,这小蛮腰也没有几个女人能练到的!

  熊乃瑾出席活动,黑色的皮裤搭配宽松黄色上衣时尚大气!但这粉嫩的口红似乎和整体有点不搭!

  街拍照同样是满满的时尚感,很多人知道杨幂刘涛的衣品很好,但是熊乃瑾虽然在人气上不如她们,但是衣品却完全不输一线的女星!

  不会穿衣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 (教女人穿衣打扮)

fashion.sohu.com true 私人定制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8/n478106406.shtml report 3569 前段时间王宝强因为离婚的事情被搞得心力交瘁,很多宝迷都表示很担心!不过近日有网友拍摄到王宝强与一美女亲密现身健身房,两人关系看似非同一般。就是图片中的美女,这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