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髦有趣的一周搭配宝典,应变不同场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底的聚会很多,小学聚会、高中聚会、大学聚会,如果你是单身大龄女青年,家里爸妈恐怕还严正以待给你安排了场相亲聚会。

  不论是任何聚会,女人的骄傲都会自然地想要好好打扮一番,让异性青睐 ,同性赏识。但是啊女人是这世上最矛盾的生物,我们想要好好打扮一番,但又绝不想别人觉得自己是专门为此“盛装”一番,被人说是“看她牟足了劲.....”所以,这次MAGIC带来了 #有趣而不夸张的7days搭配秘诀#!

  是送给那些不甘平凡但又害怕出位的女生,总想让自己看起来和别人有点不一样,但是拿捏不好就会适得其反,穿成莫名其妙的感觉;因此,我将分享有亮点而不浮夸的一周穿搭,这7日穿搭都各有个我的搭配秘诀。

  我用格纹大小不同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制造整体的层次感。像一般人穿格纹大衣会搭配纯色裤装,未免有些单调,所以可以尝试搭配细格纹的半裙或是九分裤和西装裤(尽量同色系)。

  整体色调是黑白,像鞋子和包包我也选择了黑色相呼应;

  能体现小心思的是袜子,有点blingbling的亮丝黑白短袜,和鞋子融为一体了(当然我这样穿很多人会觉得冷,可以替换成黑色亮丝连体袜)。

  耳环不用金色系,改为银色,为黑白间的中色调,视觉感不会违和咯。

  总是被网友和朋友说我攻气十足,或许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tomboy风单品,例如飞行员夹克,也经常将老赵的夹克抢过来当oversized外套穿搭,穿上后比老赵帅多了

  如何将tomboy风穿的不男人婆(既要带点娘气),就是搭配稍微柔和或女人味的单品;

  我最常搭配的单品是印花连衣裙、蓝条纹衬衫、刺绣单品和亮色系的单品,而且必须必须必须佩戴稍微夸张一点的耳环。

  Day2的这身,军装风的飞行员夹克,我搭配都有刺绣元素的牛仔衬衫和牛仔裤(制造连身裤的感觉),金属豹纹大耳环和深玫红纯色自然是添加了一点女人的野性和妩媚感。

  ps:本来想搭配高跟鞋,但还是搭配米色短靴,因为想凸显帅气的一面(其实你也可以替换为尖头鞋)

  这身是上班族女孩可以参考的(如果你想穿的和杨哥我一样,摩登又帅气的女boss风格,哈哈哈哈哈,语气好大)

  虽然我已不是职场女性,但好歹也是一名创业小boss,日常也会经常客户开会,职业病的原因,每次开会前都会思考如何将开会look穿的既有气场又时髦。

  军装风大衣应该是最容易凸显气场,但肯定会有女生顾虑会不会穿起来显得太“霸”。

  所以我会搭配小巧的包包以及尖头高跟鞋,真要是换成大的手提包,就是霸气到如同女魔头了2333

  这套我认为会是我旅游时最喜欢的搭配。

  整体搭配的色调是让人心情愉悦的天空蓝,茧形大衣搭配有细节的阔腿裤(裤子两侧是纽扣装饰,下摆部分是开叉,这种的裤子长度刚好,穿上小白休闲鞋时也不至于拖地,还能露出鞋子)

  配饰部分选择了丝巾系在脖子上,就像项圈般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

  其实我最爱的还是这个妆容的口红色,饱满明亮的桃红色,真的很醒神咯

  其实这一套搭配,我之前去时装周就想穿了,亮片的slogan高领卫衣搭配辛辣帅气的皮裤;可惜裤子当时还未做出让我满意的效果就只能放弃了。

  正红色搭酒红色的“辣眼睛”颜色组合,在我夏天的穿搭中不少见了,辣么爱红色的人当然是要把热情如火穿到冬天来了。

  有人会说,啊,我平时不敢这么穿呐,别人肯定会觉得自己过了;

  可你要时尚,很多时候就是要经受得住他人的议论和眼光啊,管它呐,我就觉得这么穿风头大啊,就是要抢你风头就是要抢你二锅头!

  终于轮到冬季必备的黑色大衣上场了!

  黑色大衣总是难免会有雷同款,所以会倾向选择有细节的款式;

  这身搭配的是有着金色大圆环装饰的黑大衣,整体色调是黑+棕+金,保守色的一身不会看起来乏味,因为,有抢眼的耳环和项链做点缀呀!

  终于轮到冬季必备的黑色大衣上场了!

  黑色大衣总是难免会有雷同款,所以会倾向选择有细节的款式;

  这身搭配的是有着金色大圆环装饰的黑大衣,整体色调是黑+棕+金,保守色的一身不会看起来乏味,因为,有抢眼的耳环和项链做点缀呀!

fashion.sohu.com true MagicYANG杨梦晶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9/n478160894.shtml report 7093 年底的聚会很多,小学聚会、高中聚会、大学聚会,如果你是单身大龄女青年,家里爸妈恐怕还严正以待给你安排了场相亲聚会。不论是任何聚会,女人的骄傲都会自然地想要好好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