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女星妆容看2017韩妆流行趋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韩国知名创意设计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不但在韩国,乃至中国等多个国家中都有着较高的人气。旗下产品的包装设计新颖,能“刺激”消费者们的愉悦感官。

  too cool for school对美妆的流行趋势有着十分敏锐的洞察力,今天就来剖析韩国人气女星们的妆容,从这之中总结出2017年韩国最为流行的日常妆容化法。

  POINT 自然修容+红唇

  2017年流行的日常妆容同样以“自然”为主旋律。与2016年流行的日常妆有所不同的是,使用修容粉打造出更显小巧的脸型与立体的五官将会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青睐。此外,为了令气色更显红润,使用红色在唇妆处点缀亮点,依旧会是2017年流行美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能令妆容更显高贵的雾面红唇妆,会在2017年里成为唇妆化法中的最为流行的要素。

  为了突显出彩妆的美感,需要有无瑕、自然的肌肤做铺垫。为了提高底妆的服帖,建议首先使用一款面膜。接下来打造出既能充分遮瑕又尽量轻薄的底妆,之后使用将三种深浅不一的颜色集合在一起的修容粉轻扫在两腮及发际线处,能令脸型展现更小巧的视觉效果。最后,选择一款质地柔软、显色卓越的红色口红,打造出能凸显女性魅力的红唇妆即可。

  若觉得红色唇妆较有负担感,不妨效仿金高银、惠利打造出有自然晕染感的咬唇妆。

  建议首先使用气垫粉或是遮瑕棒将唇色调暗,之后将唇妆品先集中地涂抹在嘴唇内部的中央,最后利用指腹或是棉棒将其向外自然地晕染开来即可。

  但若在特别的日子里想要展现出自己在平日里不会轻易表现出的高傲的风格,那么就不妨效仿女星Jessica、泫雅,打造出能令形象更显性感的全红唇妆。

  首先勾画出精致的唇线,之后再使用易上色且能打造出干爽感的红色唇妆品沿着唇线内部细致填满即可。打造全红唇妆时最重要的便是整洁感了,建议在最后使用棉棒将溢出唇线外的部分干净擦除。

  too cool for school为你提供日常妆的必备单品

  01 EGG MOUSSE PACK:该产品是一款为迎接2017丁酉年的到来推出的全新包装产品。松软的泡沫中含有与比一般鸡蛋营养价值更高的红卵成分,具有保湿、弹力、营养,和使肤质更加嫩滑的效果,可以促进基础化妆品的吸收,提高彩妆产品的附着力。

  02 艺术课堂三色修容粉饼(ART CLASS BY RODIN):它由3种颜色组成,除了可使用在两颊处也可使用于鼻梁、发际线等部位。不凝结的质地可清搽一层使用及使初学者也能轻松展现心型小脸妆。

  03 GLAM ROCK VAMPIRE KISS RED EDITION:卓越的显色令该产品成为了女性们打造红唇妆的必备单品。该产品内更添加了三种植物性精油,可在嘴唇外部形成一道天然保湿膜,达到外干爽内水润的效果。该系列产品共分为五种颜色,五种深浅不一的红色可助打造出气质不同的红唇美妆。宋恩智 郑文兰/文 too cool for school,bnt新闻DB/www.toocoolforschool.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0/n478317803.shtml report 2465 bnt新闻讯韩国知名创意设计彩妆品牌toocoolforschool不但在韩国,乃至中国等多个国家中都有着较高的人气。旗下产品的包装设计新颖,能“刺激”消费者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