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合理的色彩搭配 让你瞬间年轻10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方已进入冰冻模式,又是各种冬装的天下,合理的色彩搭配,让你点亮这个冬季明亮之火,瞬间年轻10岁,回头率UP UP UP!

雪纺毛衣裙套装

  如果有驼色,那么咖啡色也是一定要说到的好色。比巧克力要浅但比驼色略深,不怕脏的设计轻松打进姑娘们的圈子里。常见的雪地靴不用说,背心裙和迷笛裙选择咖啡色,这一点不平凡提亮整体。

毛领过膝羽绒服

  灰色常常被很多姑娘说穿起来有些雾蒙蒙,高对比度的内搭才是灰色提亮的关键。大红色或者饱和度高的暖黄高领毛衫,即便是扣起了衣领,也能给灰色带来完全不同的观感。

毛领A字羽绒服

  湖水蓝、电光蓝或者一切可以变化的蓝色,谈不上新宠,却拥簇众多。浅色调的蓝搭配上和一切浅色调都很和谐,而略深的蓝紫色类型,深色调的高领毛衫和黑色打底可以放心上啦。

牛角扣连帽呢外套

  驼色,每年都会被百搭一派奉为经典主义的色彩,基本不挑肤色,和各种内搭兼容性也相当好。作为毛呢大衣的常用色,可以最大限度发挥穿衣打扮的功底,毕竟它会成为所有辣眼睛的搭配底线呢。

  荷叶边双面呢外套

  粉色,既可以称之为少女粉,也可以稍微调色略深,但依旧少不了水晶般的质感。除了用优雅系的连衣裙配合整体,也可以挑选卫衣和皮裤打底,强烈反差赋予非柔软的攻气。

蕾丝镶钻羽绒服

  落叶黄对于白皮妹子来说是锦上添花,黄皮妹子也不用担心会变得更加乡土气。冬季需要的厚重和亮色的轻盈结合在一起,短靴就是最棒的战衣。

拼边翻领呢外套

  军绿色,作为军装风格的代表,和大热的飞行员服一起组成了硬朗派的代表。它的搭配其实很简单,纯色毛衫和修身leggings极简主义性冷淡恰到好处,或者搭配垂感良好的阔腿裤,高妞们穿起来就很有风范。

七分袖蕾丝连衣裙

  谁说黑色不撩人呢?虽然黑色谈不上亮色,可保持若隐若现的露肤就足够打破黑色沉闷又平凡的说法好嘛!不做外套只当内搭,蕾丝钩花的黑色和亮色系的杀伤力一模一样的强大。

  

更多装扮搭配,可关注花生米时尚微号 HSMSSW

  小白优惠券网(8YHJ.COM),实时分享天猫淘宝隐藏内部折扣券,先领再购,最高可打一折,省钱,省心!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0/n478356888.shtml report 2987 北方已进入冰冻模式,又是各种冬装的天下,合理的色彩搭配,让你点亮这个冬季明亮之火,瞬间年轻10岁,回头率UPUPUP!雪纺毛衣裙套装如果有驼色,那么咖啡色也是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