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面霜之王"LA MER/海蓝之谜" 面霜家族详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是该品牌的当家名品,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La Mer的面霜人称“面霜之王”。半个世纪前,美国前太空物理学,麦克斯.贺伯博士不幸在一次实验室的爆炸事故中灼伤了面部皮肤,从此他便开始了对修复容颜的不懈探寻。12年光阴,6千多次试验,海洋孕育生命的力量最终启迪了他的灵感。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能修复各种烧伤、疤痕,甚至皮肤过敏的各种问题,手术后的受损肤质,也能由这个Miracle Broth成分,激发肌肤的再生能力。所以La Mer的经典面霜就是如此神奇,无论是保湿,修复,镇静,抗老化,减淡疤痕,它都能帮你搞定。

  如今,海蓝之谜拥有无数的追捧者,成为众多明星们的至爱:梅格·瑞恩(Meg Ryan)、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奥普拉·温弗莉(OprahWinfrey)、哈莉·贝瑞(HalleBerry)、珍妮弗·洛佩兹等很多明星都以得到这种神奇面霜为幸。

  神奇面霜最熟为人知的当然是经典的Creme de La Mer,但不少人觉得它家面霜都只适合干性皮肤使用,其他肤质用起来会感觉无比油腻。海蓝之谜面霜家族一共有5个不同质地的面霜产品,针对不同肤质而设。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说说,不同肤质应该如何选择这5款面霜,每一款的区别到底又在哪里?

  第一款:Creme de La Mer (经典面霜)

  适合的肤质:干性皮肤,敏感皮肤

  Creme de La Mer是品牌的传奇版,这也是熟为人知的最经典面霜。这款的膏体是La Mer面霜家族里,质地最浓稠的,打开盖子你就会看到面霜比其他面霜产品都要厚实。使用时要先在手指尖进行乳化程序。使用的时候,不要用涂抹式的拉扯手法来涂脸,用指尖轻轻按压到脸部,促进面霜吸收。

  第二款: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乳霜版)

  适合的肤质:干性皮肤,敏感皮肤,混合偏干肤质(秋冬季使用)

  乳霜版的面霜,其实和经典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质地较为柔滑,轻松就能抹开涂抹全脸,不需要乳化步骤就可直接使用。膏体类似柔软的奶油状,跟经典面霜一样属于滋润型产品,涂抹后的触感和保湿效果和Creme de La Mer的感受是一样的。

  第三款:The Moisturizing Gel Cream(凝霜版)

  适合的肤质:混合肤质,混合偏油肤质(秋冬季使用)

  凝霜版本比上述的2款质地更为轻薄,啫喱状的质地, 色泽通透水润,涂抹在脸上能给你清透舒爽的感受。遇上潮湿温热的夏天,使用凝霜版本就很适合啦,轻薄透气而且丝毫不黏腻。

  第四款:The Moisturizing Soft Lotion(乳液版)

  适合的肤质:混合偏油肤质(春夏季使用),油性皮肤(秋冬季使用)

  乳液版面霜今年也重新升级啦!新面霜叫做the moisturizing soft lotion,质地比旧版更轻柔细腻,吸收更快速。比啫喱版更为轻薄,延展性高,涂抹开来很水润。虽然看似质地比较稀,但强大的保湿和修复功效是几乎完全一致的。如果你是油性或偏油肌肤,选乳液版就很合适啦,涂抹后皮肤能维持一整天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

  第五款:The Oil Absorbing Lotion(无油乳液版)

  适合的肤质:油性肤质(春夏季使用)

  LA MER面霜家族里,这一款可是完全不含油分的乳液版。质地水润轻薄,跟乳液款看起来是完全一样的。皮肤是大油田的姐妹,肯定非常讨厌油腻的护肤品,而这个完全不含油分的乳液就是你的最佳选择,除了保湿之余还有控油的功效哦!

  上期精彩分享:

  Tom Ford牌唇膏 唇膏界的爱马仕 怎可没有?

  Ferragamo/菲拉格慕 奢侈品经典蝴蝶结Vara鞋

  细数经典款的奢侈品牌包包,历久不衰

  细数明星结婚时穿的Vera Wang婚纱

  竟然比双十一还优惠!曝光天猫内部券领取方法

  ----------------------- 更多装扮搭配,关注花生米公众微号(HSMSSW-----------------------

  

  省钱购物新体验,可到小白优惠券网(8YHJ.COM),实时分享天猫淘宝隐藏内部折扣券,先领再购,最高可打一折,省钱,省心!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1/n478403202.shtml report 4091 LAMER海蓝之谜面霜,是该品牌的当家名品,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LaMer的面霜人称“面霜之王”。半个世纪前,美国前太空物理学,麦克斯.贺伯博士不幸在一次实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