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个奢侈经典款包包 都有个关于典雅女人的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奢侈经典款包包,都有个关于典雅女人的故事,经典包包之所以经典,通常都会有一段关于女人的故事,虽然时间渐远,她们之中的一些可能已经美人迟暮,但被她们赋予特殊魅力意义的包款却长留于世,成为女性追寻的经典。

  Salvatore Ferragamo Sofia 手袋

  意大利的著名影星Sophia Loren,与意大利老牌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创始人关系十分亲密,更是推出了一款命名为Sofia的包包,何等宠爱。至今,这款Sofia还是Ferragamo的当红款式。

  以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名字命名的Hermes Kelly 包包

  女孩子们心之向往的Hermes Kelly包包是以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的名字命名的。1956年,Grace Kelly手提这款包出现在众人面前,典雅的气质与这只包包完美契合。后来Hermes就决定用Kelly命名这款包包,Kelly包也成为了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优雅高贵的象征。

  Grace Kelly这个永远的摩纳哥王妃,富有传奇色彩,她得优雅和高贵赋予了Hermes Kelly更多地历史厚重感,让包包不再只是包包更是优雅女人的象征。

  来源Jane Birkin 的Hermes Birkin 包包

  这款不是你想买有钱就能买的Hermes Birkin,奢华实用的象征,来源其实有很多说法,但是目前公认的故事只有这一个。它的来源离不开70年代女神Jane Birkin,也许大家并不是很熟悉她,出生名门的英国女艺人,一代名伶,慵懒性感兼具法式的优雅。大笑会露出不完美的门牙,没有一纸婚约却与法国猫王Serge Gains bourg同居12年,Jane Birkin就是这么随性大胆,却是时尚圈的宠儿。

  1984年她乘坐巴黎去伦敦的航班时,正好坐在当时Hermes CEO Jean-LouisDumas身边。不小心在打开一只Hermes记事本时,里面一些松脱的纸掉在了地上,Dumas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并且在几个星期后把一个开口缝制在后面的记事本(从此时已经成为Hermes传统)还给了她。Jane又向他抱怨没有符合她需求的大容量包包,可以让她装奶瓶和尿布,事后不久,一款符合她描述的包包来到了她的面前,命名Birkin。

  就是这样的一款包,成为了女人对奢华包包的极致追求,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到的姿态。

  永恒的经典Lady Dior 戴妃包

  永恒的经典Lady Dior,传说中女人在30岁一定要拥有的包款,也就是戴妃包。1995年LadyDior手袋问世,在戴安娜王妃出席一个由LVMH集团赞助,在巴黎GrandPalais皇宫举办的活动上,前法国总统夫人希拉克赠予戴安娜王妃一只Lady Dior,王妃非常喜爱。在她出国进行访问时,亦或是出席慈善活动都有Lady Dior的身影。后Dior在经过王妃的许可下,重新命名包包为Lady Dior。

  Lady Dior有四大细节你不能错过:一是DIOR Logo金属吊扣,二是独家菱形棱格,三是皮质选材,四是95道工序。每年都有新款出现,但是这四个经典象征不会变。

  Mulberry Alexa

  当红It Girl Alexa Chung,与别的名媛贵族不一样,钟小姐出身平凡,出街也常常是平价品牌,中性利落却也少女俏皮,时尚圈宠爱的Icon人物,被称为有一种"把青春封存在玻璃瓶里"的神奇魅力,不用金钱堆砌的独到品味。这不,英国著名老牌Mulberry就为她专门设计了一款Alexa包包,采用上等牛皮,英伦气息十足,一推出就受到追捧。不知道是Alexa Chung成就了这款包,还是包包成就了Alexa Chung不可动摇的时尚地位,总之看到一方你绝对会想到另一方。

  Tod's D-Bag

  英国戴安娜王妃生前非常喜欢背Tod's的一款包包,慢慢的人们开始注意到这只优雅的包包,受到大家的追捧。在戴安娜王妃离世后不久,就将这款包包名字改为了D-Bag,也算是用这样一种方式纪念永远优雅的戴安娜王妃。然而今天,不知是不是巧合,英国的凯特王妃也喜欢背这只D-Bag,让它成为了一款十足的王妃包。

  Mulberry Cara Delevingne

  近年不能忽略的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e,集时尚圈万千宠爱于一身,叛逆张扬做自己。Mulberry英国地位老牌,推出了Cara Delebingne系列,完全体现出了Cara我行我素,但又顽皮可爱的个性。

  Cara这次也不是玩票,她参与了全程的设计,从手稿到选材、拉链等等细节都参与其中。更棒的是Cara也将自己的Tomboy风格融入其中。还有很多个人特征,例如狮子铆钉的灵感來自Cara手指头上的刺青;而每款包包底部都有MADE IN ENGLAND的字样,是来源于她脚底的刺青。这绝对是一只Cara Delevgine的包包。

  Mulberry Luella Gisele

  这只包包可谓是真正开启了It Bag时代。英国老牌Mulberry与伦敦新锐设计师Luella Bartley合作设计师了这款LuellaGisele包包,02年让当时红翻天的Gisele Bund chen拎着它压轴走秀,首次被时尚媒体称为“Must-have”。不过这只包现在真的很难买到了。

  Louis Vuitton Sofia Coppola

  小马哥MarcJacobs还在Louis Vuitton的时候,和才华女导演Sofia Coppola合作推出了这款包包,Sofia并且亲自参与了设计。不难从这只包包身上看到一个女导演的干练利落。

  上期精彩分享:

  Tom Ford牌唇膏 唇膏界的爱马仕 怎可没有?

  Ferragamo/菲拉格慕 奢侈品经典蝴蝶结Vara鞋

  细数经典款的奢侈品牌包包,历久不衰

  细数明星结婚时穿的Vera Wang婚纱

  竟然比双十一还优惠!曝光天猫内部券领取方法

  ----------------------- 更多装扮搭配,关注花生米公众微号(HSMSSW-----------------------

  

  省钱购物新体验,可到小白优惠券网(8YHJ.COM),实时分享天猫淘宝隐藏内部折扣券,先领再购,最高可打一折,省钱,省心!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1/n478442237.shtml report 9953 每个奢侈经典款包包,都有个关于典雅女人的故事,经典包包之所以经典,通常都会有一段关于女人的故事,虽然时间渐远,她们之中的一些可能已经美人迟暮,但被她们赋予特殊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