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有一剂良药让你看起来很瘦——“阔腿裤大法好”

磁器CHINA 阔腿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阔腿裤在今年红上了天,但是它并没有骄傲,仍兢兢业业地为我们藏起了两条秋裤还能不显胖。这个能从春天穿到冬天的神器,简直就是梨形身材妹子的福音。

  

  之前总觉得阔腿裤是上了年纪的职业女性才会穿的,比如我初中的班主任,所以我一直没敢尝试。直到某一天我好像突然开了窍,跑去买了条阔腿裤,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本着喜欢它就要深入了解它的态度,我随手翻了翻手机,竟然被惊喜到了。不知道时尚究竟是轮回还是时尚从来没有变过,亦或者人们已经没有了创新时尚的灵感,这些单品每隔几年又会回到我们的视线当中,反反复复,就这样过了一个世纪。

时光重现

  

▲ 30s

  阔腿裤应该算是最早出现的女性裤装,由于早期女性穿衣程序繁琐,像裙却是裤的阔腿裤的出现大大地解放了女性。然而一开始阔腿裤也只会出现在海边等度假场所,日常穿衣中并没有人敢穿出门,Coco Chanel算是第一个穿着裤装出席在公共场合的女性了。

  

  ▲ 60s

  四、五十年代二战结束,人们的生活歌舞升平,女性穿的都是礼服。裤装的兴起从60年代YSL的经典吸烟装正式开始,年轻人开始反抗一成不变的生活,迷你裙、波普风、喇叭裤等等都是当时的产物,但无论时尚如何变化,阔腿裤永远都占据着一席之地。

  

  ▲ 70s

  70年代是个过渡的年代,延续了60年代的喇叭裤风潮,又向着80年代的disco风靠近。所以阔腿裤也出现了各种分裂,不同的面料,不同的款式,如同百花齐放。

  

  ▲ 80s

  80年代的Disco风,像是未来感的前身。

  

  ▲ 90s

  90年代中性风盛行,露腰装开始出现,阔腿裤里藏着厚厚的松糕鞋,想到了妈妈年轻时候的样子。

  

  经典是永不过时的流行。

搭配

  

  阔腿裤+衬衫,最经典也是最保险的穿法,搭配小白鞋或平底鞋都可以。

  冬日,套装外面再加大衣,霸气十足。还担心领导欺负你或下属不听话?

  

  套装还可以搭拖鞋。

  阔腿裤+毛衣,露肩的高领的高腰的通通都可以,还愁每天出门要穿什么吗?

  度假还可以这么穿,梨形身材妹子可以露出削瘦的锁骨,并遮住屁股大腿粗的缺点。

  

  街头随意拍,万能的阔腿裤。

  大热的校服裤搭配运动鞋,如果还没有这一身,赶紧去准备。

  

  这一身我很喜欢,保暖的同时又很美,裤子里还能再多穿几条秋裤哇。

  

  最后,提醒一点,千万不要穿吊裆的阔腿裤,否则你会输很惨,因为五五分身说的就是你。

单品推荐

  

  ▲ Annakiki 字母牛仔背带阔腿裤(左) RMB 1,800

▲ Annakiki 条纹背带阔腿裤(右) RMB 2,800

  

▲ REINEREN 牛仔拼接阔腿裤 RMB 1,890

▲ HAIZHEN WANG 黑色阔腿裤(左) RMB 3,420

▲ PEACEBIRD 卷边阔腿牛仔裤(右) RMB 239

  ▲ Annakiki 红色阔腿皮裤 RMB 2,000

▲ FUSSED 枣红灯芯绒系带阔腿裤(左) RMB 288

FUSSED 丝光百褶系带阔腿裤(右) RMB 1,800

▲ REINEREN 牛仔拼接阔腿裤 RMB 1,890

▲ REINEREN 黑色九分阔腿裤 RMB 1,960

▲ Mobius Studio 白色双面羊毛羊绒高腰裤(左) RMB 3,200

▲ Mobius Studio 蓝绿色羊毛阔腿长裤(右) RMB 4,200

▲ REINEREN 白色高腰长裤(左) RMB 2,390

▲ REINEREN 睡衣风条纹阔腿裤(右) RMB 2,390

▲ ALIAS 卡其色侧边开衩阔腿裤(左) RMB 2,260

▲ ALIAS 黑色阔腿裤(右) RMB 1,680

  

▲ SIMONGAO 金色阔腿裤(左) RMB 3,980

▲ SIMONGAO 银色阔腿裤(右) RMB 3,980

  把肉肉藏起回家过年啦~~

  

点击美图穿越往期

过完腊八就是年 | 你才不是没有故事的一碗粥

  

  ▲ 小寒 x 秦俊杰 | 游戏骚年的娱乐圈通关之路,大宝箱里装的是偶像包袱

  

  ▲ 平凡的你和superstar只有一张时尚大片的距离

“不一样的 中国创造”

  专门为中国时尚发声

合作联系

  Email: ivy@ciqi.in

  Wechat: ivy_27

fashion.sohu.com true 磁器CHINA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3/n478661153.shtml report 9802 阔腿裤在今年红上了天,但是它并没有骄傲,仍兢兢业业地为我们藏起了两条秋裤还能不显胖。这个能从春天穿到冬天的神器,简直就是梨形身材妹子的福音。之前总觉得阔腿裤是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