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累哦,但还是要参加年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会,对于每个公司来说无异于一台热闹的“春晚”,有些甚至在春节放假前的一个月就火热筹备起来了。面对即将到来的年会,大家的表情都开始变得微妙起来。有大餐吃,有iPhone拿,有大奖抽,有创意表演看,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可是有一种年会,叫做别人家的年会。想穿得美美的赴一场流动的盛宴?先忙完手头的工作再说吧。

对于年会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所谓的高光(highlight)时刻,就是感觉如同站在高山之巅,虽然短暂,却印象深刻。虽然年会玩的基本是套路,但是这一天足够让你回忆上好久,比如那个蓬头垢面大半年的IT男稍微捯饬捯饬竟然也有几分鲜肉潜质,比如年会请来了大明星,你还可以发朋友圈炫耀谁谁谁给你敬了酒。

  

  年会通常有特定的着装要求,对于各位ladies来说,这又是一个买买买的绝佳契机——年会也是工作场合,我打扮可不是为了争奇斗艳,而是为了重整士气争取来年升职加薪。再说买一件小礼服或者高质量的单品,还可以留着以后穿,性价比折算下来并不低。传统百搭的小黑裙太常见了,今年得换换胃口,在网上一刷感觉又跌进花花世界,就算是整天盯着财务报表,也不可以作为放弃变美的理由!

  

  埋藏多时的才艺技能终于能在公司的年度盛会上露两手了,既然有了免费的舞台,自然要嗨起来。虽然忙完工作还得排练表演,但想到能给台下的各位带来“谈恋爱不如跳舞”的欢乐惊喜,付出也是值得的。不仅如此,你还能见到大佬们卸下正经人的面具,竭尽颜艺细胞只为博君一笑。

  

《恋Dance》已成为企业年会表演的热门之选

  热爱年会的理由有千万种,但其中有一样是人见人爱的——除了抽奖还有啥?尽管每年的大奖都是别人的,陪伴自己的永远是阳光普照的小礼物,但不妨碍我每年憧憬着中大奖。不说了,我要给RP充值去了。

  

  没有被吐槽过的年会那就不叫年会的,忙碌了一年的我们是多想能空出点时间喂喂鸽子思考一下人生,然而你却在累成狗的当口,收到了年会表演的邀约。排练了一个月的街舞最终沦为尬舞,你说蓝过不蓝过?宝宝只想安安静静吃顿好的,有那么难吗?

  我敢保证,80%的公司年会上都会出现《PPAP》这支魔性神曲,连带夹杂的高频词汇还有年度社交流行词“比心”。这也不怪大家没创意,毕竟公司不是演艺学校,能依照套路排几个节目已是不错,只求那些奇葩的Cosplay、山寨的维密秀别来辣眼睛了。

  

  至于抽奖什么的,我曾经听说过一个段子:有个妹子在年会中了大奖,因为是大奖,所以领完奖还要和大老板合影。可由于她在年会当天穿得过分朴素,引得boss龙颜不悦,之后她就被开掉了……这个案例简直可以用“乐极生悲”来形容。虽说穿衣不看场合有欠妥当,可是把年会当作奥斯卡之夜,必须身着豪华盛装以符合某种高大上的诉求,未免让一场本该轻松的年会成为“最怕过年”的负担。不过年会要是有涨工资这个惊喜的话,我觉得99%的人都不介意每年多办几次的。

  

  点击阅读原文中的图片,即可购买哦。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文字由魅力惠原创)

fashion.sohu.com true 魅力惠时髦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4/n478707622.shtml report 3260 年会,对于每个公司来说无异于一台热闹的“春晚”,有些甚至在春节放假前的一个月就火热筹备起来了。面对即将到来的年会,大家的表情都开始变得微妙起来。有大餐吃,有iP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