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士正确洁面方法 洗出无瑕肌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一白遮百丑”足见好皮肤有多加分。想拥有无暇肌肤首先要用心清洁。

  洗脸是皮肤护理的第一步,错误的洁面反而会引起起皮、水分流失,为了防止这种现象,就需要了解洁面方法并选对洁面产品。

  01 充分利用泡沫

  洗脸时常犯的错误之一就是在手上大概揉一揉洗面奶,没等打出泡沫就往脸上涂。这是错误的方法,一定要充分打出泡沫后再涂于面部。

  因为细微的泡沫才能深入肌肤底层,深层清洁毛孔。另外,先用卸妆油或卸妆膏清理肌肤表面的BB霜、防晒霜等化妆品后,再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才能洗得更彻底。

  02 T区再洗一遍

  T区相对于其他部位,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更容易引发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因此,洗脸时需要集中清洁这个部位。

  卸妆时,整体卸一次后,以T区为主再涂抹一次轻轻按摩几下。然后再用洗面奶,彻底清除鼻部污垢。

  03 利用洁面刷

  用手洗脸还是有限的,很难清洁毛孔深层污垢。此时,可以利用洁面刷来达到彻底清洁肌肤的效果。

  洁面刷的刷毛很细,可以触及手不能触及到的皮纹、毛囊口。

  EDITOR’S PICK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Deep Clean Foam Cleanser

  这是一款男士深层清洁洁面产品,可深层清除整天暴露在外的面部肌肤。绵密柔软的泡沫,清洁效果卓越的泥炭和保湿成分,可以帮你打造洁净水润的肌肤。尹智慧 金鑫/文 Homme Terrior 欧慕特,bnt新闻DB/ www.hwajin.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8/n479000754.shtml report 1824 bnt新闻讯“一白遮百丑”足见好皮肤有多加分。想拥有无暇肌肤首先要用心清洁。洗脸是皮肤护理的第一步,错误的洁面反而会引起起皮、水分流失,为了防止这种现象,就需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