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气博主泰拉苾焕亮BB霜体验记 妆容有它足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化妆阶段,BB霜是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它比粉底轻薄,比CC霜遮瑕力出众,适合每天使用。只要一个BB霜就能轻松打造皮肤底妆。

  下面就来一睹对流行有着敏锐触觉的微博博主们纷纷交口称赞的泰拉苾焕亮BB霜(Thelavicos radiance skinny BB cream)的真面目,听听她们的真实使用感受。

  泰拉苾焕亮BB霜有着轻柔的触感,可丝滑紧贴肌肤,自然遮盖皮肤瑕疵。此外,它含有芦荟水,可赋予肌肤水润,来自瑞士阿尔卑斯纯净地域的香草提取物能镇静肌肤,演绎充满润泽的肌肤。

  ◆软肋和盔甲lhy

  不论怎么补妆,到了下午,皮肤还是会显得暗沉,找一款兼有遮瑕力的产品太难了。“遮瑕力好的话妆容就厚重,但轻薄的质地遮瑕力又跟不上,每次都很失望。但是,后来使用了泰拉苾焕亮BB霜,它不但遮瑕,还格外水润”,冬天气候干燥,她推荐使用这款产品。

  ◆二分之一恶魔

  干燥的办公室和忙碌的工作让肌肤状态急速变差,仅用BB霜就能演绎明亮肌肤。“最近经常加夜班,所以皮肤变得很不好。别人总夸奖我的皮肤好,但我真的只涂了BB霜”,博主二分之一恶魔对泰拉苾焕亮BB霜出众的演绎赞不绝口。它含有七种宝石萃取物,帮助皮肤显得更加活力四射、光彩照人。另外,她还补充说:“水润的质地特别适合上海有粉尘、干燥的天气。”

  ◆莫凝月

  她介绍说:“这是一款能赋予因睡眠不足而导致没有生气的肌肤光彩的BB霜”,另外,皮肤毛孔很明显,所以很担心阻塞现象,但是“产品非常贴合肌肤,减少了对毛孔的担心”,力证其水润质地。此外,她还特别提及了它轻薄的特质,“是一款能让肌肤呼吸的产品”。

  ◆赵赤赤ZH

  “平时经常用它塑造自然妆容,产品真的很好”,博主赵赤赤ZH推荐用它打造日常妆容。“它兼具多种功效,缩短了化妆时间”。泰拉苾焕亮BB霜不但能隔离紫外线,美白效果也很出众。另外,所含有的食品药品安全处认可的功能性成分烟酰胺和腺苷能增强肌肤弹力。金晓真 许杰/文 HP&C,Thelavicos 泰拉苾,软肋和盔甲lhy、二分之一恶魔、莫凝月、赵赤赤ZH新浪微博,bnt新闻DB/https://www.ihpnc.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8/n479056485.shtml report 2076 bnt新闻讯化妆阶段,BB霜是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它比粉底轻薄,比CC霜遮瑕力出众,适合每天使用。只要一个BB霜就能轻松打造皮肤底妆。下面就来一睹对流行有着敏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