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人也能简单学会的3款超美渐层眼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入手一堆眼影,却总画不出超美渐层眼影的人举手!(小编双脚也举了...)每次看到身边的朋友,那眼妆画得好美,但自己却怎麽画就是画不出来,真的超级沮丧,不过现在有三款简易教学,让大家都能轻鬆画出超美渐层啦!

  #两色眼影:左右画法

  一开始先来最简单的双色,请大家选择一浅一深的眼影色~

  STEP1>>浅色眼影可以只画前半段

  一如大家所知,将浅色系眼影大面积的刷在整个眼窝,但重点来了!!如果害怕手矬眼妆又葬掉,可以只画前半段就好喔~

  STEP2>>深色眼影由后往前画

  第二步,只要将深色眼影由眼尾往前刷就、好、了,可以稍微加重睫毛根部的位置,让眼睛更深邃喔(见下图完成貌)

  #三色眼影:左中右叠擦

  如上图,我们将眼皮分成左中右三个区块,使用三个颜色,分别叠擦晕染出漂亮的渐层眼影~

  STEP1>>主色放眼皮中间

  选定想要凸显出来的主色,将之如上图得率先将之上在眼皮的正中间~

  STEP2>>最浅色由眼头往后带

  接著,使用三色中的最浅色,由眼头往后晕染~

  STEP3>>最深色由眼尾往前晕染

  最后一步,将最深色的眼影由眼尾的位置往前晕染就好啦(完成图见下方)这样的凸显中间色画法,可以让眼睛有放大效果喔!

  延伸阅读:没有天生大圆眼吗?没关系,学会「留白眼妆」立马让眼睛圆润水汪汪~

  #三色眼影:上中下晕染

  最后这款难度稍稍高一些,而这样的画法就是性感的欧美风格眼妆,当然眼妆的浓度也就会提高萝!适合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使用~

  STEP1>>浅色眼影刷过整个眼窝

  浅色眼影绝对是打底的好帮手~~用来大面积的刷过整个眼窝!

  STEP2>>中间色与底色比例1:1

  叠擦中间色从睫毛根部往上画到双眼皮摺处,如果双眼皮摺不明显的人,只要记住颜色比例大概是1:1(如上图)就好萝!

  STEP3>>用深色眼影在眼尾画「迴力镖」

  最后的深色,以眼线、眼窝边际、眼尾三点为基准,画出类「迴力镖」的图案(见上图)增加眼睛的深邃度与立体感~最后加上眼线与睫毛膏,就能完成欧美感十足的渐层眼影啦(见下图)

  小编私心觉得赶时间的话可以用第一种,跟朋友聚会画第二种,参加前男友婚礼(笑)就画第三种!!而且都很简单,新手也不怕出槌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8/n479056507.shtml report 3898 入手一堆眼影,却总画不出超美渐层眼影的人举手!(小编双脚也举了...)每次看到身边的朋友,那眼妆画得好美,但自己却怎麽画就是画不出来,真的超级沮丧,不过现在有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