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拒绝使用动物皮毛的“纯素”时尚兴起,菠萝、蘑菇皮都能做服装!

华丽志 服装 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二,拒绝使用动物皮毛为面料的“纯素”时尚品牌Vaute Couture、Delikate Wayne、Nicora Shoesu 以及 Susi Studio等在美国洛杉矶与美国善待动物组织 PETA 分享了品牌最新的战略。这些品牌均以“纯素”为产品精神,为了保护动物,所有服装面料承诺不使用动物皮毛。

  “纯素”时尚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已融入主流,并推动市场上时尚设计师进行创新型面料研发。

  Vaute Couture 的创始人 Leanne Mai-lay Hilgart 和 Nicora Shoesu的创始人 Stephanie Nicora 均表示,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风险投资和机构组织加入到“纯素”时尚行业。Susi Studio的创始人 Bianca Moran透露,品牌目前正在使用一种名为“Piñatex”的新型面料开发新系列。

  据悉,Piñatex是一种由菠萝制成的皮革,用于替代“纯素”鞋子制作过程中使用的回收塑料。Piñatex 也可用于服装生产。无独有偶,Delikate Rayne 就曾使用蘑菇皮革作为防水麂皮绒的可生物降解替代面料。

  

(上图: Vaute Couture)

  因此,这些创新技术,不仅带动了品牌设计面料的提升,还吸引到了各路时尚投资者。Stephanie Nicora 表示:“好看的产品的确能够吸引到消费者。但如果一个品牌想要真正做大做强,必将借助高科技。”

  Leanne Mai-lay Hilgart 还曾被 PETA评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她表示:“多年来,品牌通过开发客户获得早期研发资金。目前 Vaute Couture 的投资者们,将为品牌在中西部地区的服装工厂提供资金。Vaute Couture 作为全球第一个‘纯素’品牌,还将利用回收地毯纤维来制作泳装、回收塑料瓶制做绸缎礼服。 对于品牌来说,最奢侈的投入莫过于创新。”

  (消息来源:美国网站 WWD、《华丽志》相关报道)

  (图片来源:Vaute Couture 官网)

  (责任编辑:刘隽)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21/n479311960.shtml report 1951 周二,拒绝使用动物皮毛为面料的“纯素”时尚品牌VauteCouture、DelikateWayne、NicoraShoesu以及SusiStudio等在美国洛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