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音乐清单 | 嚯!鸡味儿的歌!

GQ中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下个周末就是春节了

太过喜庆的歌不是我们的菜

要不听听这组充满鸡味儿的

━━━━━

Curry Chicken | Joey Bada$$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独立说唱歌手 Joey Bada$$,为你带来了一首风味绝佳的“咖喱鸡”。最有趣的部分在人声模拟 scratch 的感觉,就像鸡的咯咯声般活泼。相信这首歌也能让你在最后几天的工作日,像打了鸡血一般振奋起来。

━━━━━

Return to Hot Chicken | Yo La Tengo

  美国摇滚乐队 Yo La Tengo 这首抒情的小短曲,让人感受到仿佛回到童年在吃炸鸡般的温情。有关食物的记忆总是美好的,在你的记忆中,有哪些与鲜美“鸡味”有关的菜肴呢?

━━━━━

Know Your Chicken | Cibo Matto

  两位在美国的日本女孩组成的组合 Cibo Matto,带来这首十分有趣的 Chicken 之歌。随着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节奏,眼前仿佛展现了两大鸡群在对峙的场景,而女声在反复唱着的“i know my chicken you got to know your chicken”,更起到了提神洗脑的作用。

━━━━━

The Chicken | Die Vögel

  德国二人电子组合 Die Vögel,在这首《The Chicken》中,展现了自己独特幽默感的一面。在强劲的鼓点过后,是带着德式口音的冰冷男声说:"Try to look a chicken in the eye with great intensity, the enormity of their stupidity is just overwhelming.”随后进入到一长串扭曲而怪异的合成器与木管乐器音色中,好似新时代的电子鸡鸣。

━━━━━

  

The Truncated Life Of A Modern Industialised Chicken | Matthew Herbert

  德国制作人 Herbert 发行于2005年的这张《Plat du Jour》,出现了很多有趣的食物声音采样。在这首歌中,不仅出现了打鸡蛋的声音,还出现了清晰的鸡叫声,最可爱的是,鸡叫声配合着鼓点节奏在反复 Loop,成为了奇特的音色效果,但又丝毫不影响优美的旋律感。

━━━━━

谁推荐了这份歌单:岳璇

反映问题找哪位编辑:梁潇浒

xiaohu.liang@gq.com.cn

━━━━━

fashion.sohu.com true GQ中国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22/n479329256.shtml report 3455 ━━━━━下个周末就是春节了太过喜庆的歌不是我们的菜要不听听这组充满鸡味儿的━━━━━CurryChicken|JoeyBada$$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独立说唱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