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决定肤质好坏的洁面 哪些常识你不得不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对于女性们来说,卸妆与洁面才是护肤的基础。只要洁面做到位,不怕没有好肤质。

  这一观点被越来越多人正视,因此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种类的洁面产品。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呢?怎样的洁面方法才是正确的呢?下面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吧。

  01 卸妆油

  卸妆油是一种在冬季里较多登场的卸妆产品。使用卸妆油将彩妆部分充分融化后再进行水洗,不但能防止彩妆品导致的色素沉积,同时还能防止肌肤在洁面后出现干燥感。在卸妆前将适当量的卸妆油倒在手掌中,之后再使用它以画圆的方式按摩肌肤将彩妆部分融化。

  但油类卸妆产品也因它质地的特殊性会残留在毛孔内,当没完全将它洗净时会招来青春痘等问题。另外,对于油性肌肤的人来说,卸妆油可能会加助油脂的分泌,也是此类卸妆产品的缺点之一。

  02 卸妆水

  卸妆水是一种对肌肤刺激小,适合敏感型肤质使用的卸妆产品。另外,在卸妆时不会剥夺肌肤内的水分是它的另一大优点。

  但去污功效相较其他卸妆产品来说稍弱是它的最大短处,在卸妆时需要多次使用,会令人感到麻烦。

  03 一步到位式洁面

  一步到位式洁面产品可省略掉繁琐步骤,大大缩短洁面时间。首先使用啫喱质地的洁面产品将彩妆部分去除,之后再混合少许水在肌肤上揉出充足的泡沫。令彩妆部分充分融化后使用温水清洗即可,这样即使不经过2~3步的洁面,也能完成彻底的洁面功效。

  但一步到位式洁面产品多有较为刺激肌肤的成分,因此在挑选产品时务必对主要成分进行检查。另外,洁面后肌肤会陷入干燥,应立即进行护肤为肌肤充足所需营养及水分。

  01 植村秀(SHU UEMURA)经典保湿洁颜油

  02 芭比波朗(BOBBI 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

  03 贝德玛(BIODERMA)舒妍多效洁肤液

  04 蕾伊美(L'eaumer)Perfectly Clean Cleanser

  尹智慧 郑文兰/文 L'eaumer 蕾伊美,SHU UEMURA,BOBBI BROWN,BIODERMA,bnt新闻DB/https://www.mizon.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23/n479423795.shtml report 2137 bnt新闻讯对于女性们来说,卸妆与洁面才是护肤的基础。只要洁面做到位,不怕没有好肤质。这一观点被越来越多人正视,因此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种类的洁面产品。但如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