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外没毛病获花椒才艺之星冠军 派送万元红包

美搭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网络直播火遍大江南北,“一小时打赏百万”,“主播月入百万”等直播圈新闻漫布网络,让人不禁想问:难道主播与观众之间,就只有这样的“打赏”关系吗?

  万元红包回馈粉丝。

  有这样一个男主播,因长相酷似混血得名“老外没毛病”,平均每天直播六小时以上,从来不参加任何用礼物比拼的活动,在他的直播间,称呼观众为“家人”,从来没有粉丝的说法。前不久参加花椒直播平台的才艺之星投票活动,在他的“家人们”共同支持下获得了冠军。平台奖励的10万花椒豆(价值1万元),他全部给观众发了红包。

  跨年抽奖,十几万奖品全部包邮。

  圣诞、元旦跨年的一周中,,他自己购买10部360手机,并联合知名护肤品商家,连续10天抽奖,奖品总价值接近16万元。在花椒直播平台上,收到礼物总价值超2000万花椒币的主播收入都过了百万元,只有他经常变着法的回馈给观众们,细算下来,恐怕他自己剩下的连收入榜的一半都不到。(人民币充值花椒币比例1:10,主播提现收入约为10:7)

  有钱人与有情人。

  有人说他傻,面对这样的评论,“老外”通常只是呵呵一笑说:我不是有钱人,但我一直努力做个有情人。一年的主播路,从花椒之夜的“最佳自制节目”小金人奖杯,到今天的“才艺之星”冠军奖杯,在花椒直播这个舞台,获取这样的双料冠军我算是第一个,属实难得,这些都是大家成就了我,同样,我也要回馈大家。

  老外说,2017年,要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回馈支持他的家人们,更要拿出一部分时间和精力去做公益,回馈社会。

fashion.sohu.com true 美搭秀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24/n479470646.shtml report 1431 2016年,网络直播火遍大江南北,“一小时打赏百万”,“主播月入百万”等直播圈新闻漫布网络,让人不禁想问:难道主播与观众之间,就只有这样的“打赏”关系吗?万元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