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鸡贺岁 | 看个视频再欢喜过大年也不迟啊!

55STYLEmp 兰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告别了猴年,马上就要到鸡年了。首先小编要给一直热爱55的各位小伙伴们拜个早年!祝大家鸡年大吉,平安幸福,心想事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年轻貌美呢~

  说到春节,不管是小朋友们还是大朋友们,想必都是怀着万分期待的激动心情等着迎接它的到来。和家人团聚热热闹闹的边吃着年夜饭边吐槽春晚,开始新的美好一年~

  

  小朋友们还有压岁钱可以收,像小编这种大朋友都要开始包红包了,然后带着熊孩子们去逛逛庙会,买买吉祥物。

  中国春节对于我们来说算是一年中最大(chang)的节(jia)日(qi)了,除了全国人民一片喜悦和欢庆,对歪果仁来说也是充满着巨大的吸引力~这不,法国人就对咱们中国的春节十分感兴趣,今年特意做了一个一则视频,送来满满祝福!

  原来这则视频是法国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蔻Lancome为我们特意设计制作的,视频中高挂的红灯笼,趣味的十二生肖折纸,喜庆的红金配色和绽放的烟花,到处都彰显着中国春节文化~

  

  视频中一开场屋中就有大红灯笼高高挂,不仅节日氛围十足,也象征着一家人团团圆圆过年,一片喜气洋洋~

  金箔纸折出今年的生肖鸡,生动形象的金鸡傲然站立,小编真是忍不住想给兰蔻点一个大大的赞,能把中国的折纸艺术展现的这么好,想必也是费了一番功夫~

  

  不止是金鸡,还有还有奔腾的金马,飞翔的金龙,聪明的金猴儿,十二生肖共聚于此带着自己象征的兰蔻畅销单品拜岁贺年,迎花而立~

  视频中每个生肖都代表着兰蔻一份祝福,快来找寻你的生肖把!同时,每个生肖也对应着兰蔻的一款畅销单品,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剧透几个,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能通过每一个生肖的寓意联想到正确的单品呢?!

  兔兔是十二生肖里最可爱又百变的,既可以是萌萌哒小兔纸,也可以是动人的兔女郎。换支绚烂多彩的兰蔻菁纯柔润唇膏,如灵兔般展现百变形象~

  闪耀色彩的菁纯柔润唇膏,让你时刻尽显优雅迷人好气质!根据不同场合,为自己添加一抹相应的唇色,百变的小白兔非你莫属!

  春节正直寒冬数九,肌肤也要感受羊绒般轻柔亲肤的触感啦!这款“轻”的会呼吸的兰蔻气垫cc霜让你“美”一年从“轻”开始~

  

  兰蔻气垫cc霜妆感轻如蝉翼~拍拍拍一分钟轻快地打造无瑕裸妆~让你感受绵羊般的轻柔~

  新一年要不要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喷香香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哦~所以快让兰蔻奇迹香水来帮忙吧!你的奇迹也许会更快到来哦~

  

  兰蔻奇迹香水的大马士革玫瑰为你带来瞬间的愉悦与鲜活,让宝宝们的每一次喷撒都蕴藏惊喜~有了她的加持,你一定每天都鲜活甜美,像小马般奔腾,自信清新~

  金鸡报晓,叫醒你的美好一天~你的肌肤是不是也需要唤醒啦?就让越用越年轻的兰蔻「小黑瓶」来鼎力相助吧~

  

  兰蔻「小黑瓶」作为我们年轻之美的守护者,七天改善干燥、细纹、粗糙三大肌肤问题~每天坚持使用过不久你会发现肌肤变得细滑通透许多,像会发光一样,干纹细纹也慢慢不明显了~新一年美上天简直so easy~

  法国兰蔻为了给大家贺岁做了如此用心又高大上的视频,不仅把中国春节风诠释的淋漓极致,还准备了一万份豪礼在抢红包小游戏里,小编也真是好感动~如此真诚的走心之作,相信到这里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一睹真容了吧~

  现在点击【阅读原文】就可以看视频玩小游戏啦!

  最后再次祝大家新春快乐,也祝愿爱美的小仙女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拥有年轻饱满的肌肤,在兰蔻的呵护下每一年,更年轻!

号外号外:

55STYLE美妆订阅号“伶姐梳妆台”正式上线了!

让你更迷人更有气质的秘密都在这儿,还不快关注~

  扫我,你将更美丽

  点击↓“阅读原文”,浏览更多精彩

fashion.sohu.com true 55STYLE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25/n479554402.shtml report 5295 告别了猴年,马上就要到鸡年了。首先小编要给一直热爱55的各位小伙伴们拜个早年!祝大家鸡年大吉,平安幸福,心想事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年轻貌美呢~说到春节,不管是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