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驾道 | 一旦我有了这些车,春运算个屁!

HOT男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运你怕了吗?

  一年一度的中华区人类大迁徙(也叫春运)上半部分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了。费尽心机淘火车票、机票……只为了能够早点回家、不堵车。

  然而,HOT君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生猛 CAR,大约可以秒杀春运,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回不去家了……

  

  澳大利亚卡车司机的日常

  在澳大利亚广袤无垠的大地上有一种神奇的车辆存在:公路列车(Road Train)。

  他们至少由一节半挂车与一节全挂车组成,但通常在内陆地区,能见到的都是至少3节车厢,不是运牲口就是拉燃油要么就是铁矿石。

  

  

  

  有没有注意到,这些公路列车的车头都装了一个粗壮硕大“牛栏”(Bullbar)?那是因为在澳大利亚的公路上见到一些野生动物真的是太正常了。考拉、袋鼠都算是小动物了,骆驼、野牛才是真正要命的东西。不信?看视频感受一下。

  

  

  比法拉利跑得还快的大众小巴

  想要在公路上甩开敌人几条街。没有强悍的体格,你还可以选择拥有傲人的的速度。我要说的并不是那辆装了911 SC发动机的大众T3(真名叫保时捷 B32)。

  

  而是一辆装了911 Turbo发动机的大众T1。一辆可爱的小巴化身赛道利器是什么感受?戳视频。

  

  总之,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总是排除万难、想尽办法回家。这不仅是一份单纯的节日情怀,更是扎根于我们内心最深处的一份思念。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估计你已经在又一次的春运战役中取得了胜利。如果你已到家,不妨……

  ?

来陪HOT君聊聊

你最牛x的春运故事是……

fashion.sohu.com true HOT男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26/n479593286.shtml report 2062 春运你怕了吗?一年一度的中华区人类大迁徙(也叫春运)上半部分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了。费尽心机淘火车票、机票……只为了能够早点回家、不堵车。然而,HOT君今天要给大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