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节自救指南 | 如何机智地摆脱三姑八姨的逼逼?看这个就对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哈喽 艾瑞巴蒂,我是你们的米娅同学

  眼看着春节又快来临,再也拿不到压岁钱的我们,内心也是相当崩溃滴,我可能是要过个假年了。

  你以为这就够糟心了?哈哈哈,显然不阔能啊,别忘了还有一群终极大BOSS在等着你,他们就是你家的亲戚。

那一年,人们终于回想起被亲戚统治的恐惧

谈恋爱没啊

什么时候结婚啊

什么时候生小孩啊

什么时候才能升职加薪啊

……

……

  麻麻,我只想安安静静地打个麻将,为射么就这么难。

  为了将各位难兄难弟从苦海中解救,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这首刷爆朋友圈和微博的神曲——《春节自救指南》

  看到这个合唱团的名字,你也许感到有些懵逼,没关系,如果下面这两首歌一定能唤起你一丢丢的回忆。

  要是这样都没想起来的pong友,你这学期可就得留级了哦!

  在最初时,上海彩虹合唱团是四个大学生出于兴趣成立的,没想到后来发展得超出预期,竟然招进了40多位成员。

  最好玩的是,这40多位成员均不是专业的音乐人士,他们有的是程序猿,有的是会计,但他们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唱神曲。

  其实,这些我们不太听得懂的阳春白雪也能很接地气嘛~

  那今天呢,米娅就为大家图解一下《春节自救指南》,面对七姑八姨的逼逼,我们究竟应该如何自救呢?

  这首歌的前半段,都在重现着过年时被亲戚逼问的噩梦。

  七姑催着你相亲结婚,还顺带着嫌弃你肥。

  大舅和大舅妈埋怨你托福复习不努力,还不如不出国。

  二叔看不起你工资低,让你干脆去他公司上班好了。

  大姨炫耀自己考上日本研究生的儿子,奉子成婚后竟然还考上了公务员。

  大家都在义正言辞地批评你,一把年纪了不做正事。他们打着为了你好的旗号,肆意地拿着自己所谓成功的标准衡量你的人生,让你接近崩溃,招架不住。

  就在这时,敲门声响起,乐声走向高潮,老王带着儿子来祝你鸡年大吉吧。

  亲戚们纷纷被老王的豪气震精了:他带了满臂的手表,家里有六十亩水稻田,十三辆路虎,

  老王也谦虚地表示自己炒股小赚了一把,公司明年也要搬上海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恼羞成怒的大姨质问你知道错了吗,你敷衍地说知道了,大姨穷追猛打地问你,错在哪儿了。

  这时,你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你戴上了头巾(这是什么梗),说道:

  最好还得生个龙凤胎!

  亲戚们被你深刻自我剖析整懵逼了,问你是不是读书读傻了

  哼!Too young too naive!没人能在我的BGM里征服我!

  毕竟老子曾经也是个很牛逼的人物,凭什么你们几句逼逼就要把我变成自己讨厌的模样!

  

  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啊,对不起了各位,我实在不想去和你攀比,前程还是要靠自己拼。

  过年难道不就是一家人齐齐整整地坐在一起,吃一餐暖暖的团圆饭,高高兴兴地搓麻将吗?

  其实春节自救不仅要靠智慧来怼回去,其实最需要的是家人之间真正的关心和爱。

  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愉快而和平的假期!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娅的奇妙碰撞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27/n479639426.shtml report 9959 哈喽艾瑞巴蒂,我是你们的米娅同学眼看着春节又快来临,再也拿不到压岁钱的我们,内心也是相当崩溃滴,我可能是要过个假年了。你以为这就够糟心了?哈哈哈,显然不阔能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