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人馆 | 今年贺岁档电影这么多,除了最爱的《乘风破浪》还可以看看舒淇姐姐的颜!

时尚cosmo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每年的春节档都是全年最火爆的档期,无论大片小片纷纷扎堆上映,而大家为了图个乐呵也是举家带口出门看电影,票房也是一片红。今年春节档电影很多,到底哪部最值得看呢?COCO就为大家做了一个小总结,希望可以帮你扫扫雷。

  《西游伏妖篇》

  

  星爷和徐老怪联手出品的片子,还有凡凡、林更新以及大姚、林允、丽坤等一众男神女神的加盟,真的没有不看的道理啊。看故事简介应该是承接之前的《西游降魔篇》,凡凡出演的唐僧带领几兄弟西天取经,然后路上经历了一些有趣的事。

  

  

  

  

  大家的造型都还蛮有趣的,而且星爷的片子笑点我们是不用担心的。另外大姚作为反派担当COCO是期待的,毕竟她演喜剧浑然天成,这次还有突破表演,不好看都难啊。

  《乘风破浪》

  

  之前COCO写了一篇讲赵丽颖的,就是因为这部片子给我带来了改观。小赵同学在片中文艺清新淡雅,和之前的傻白甜风格完全不一样,看上去太舒服了。而且这部片子还有人见人爱的超哥以及我和你们的老公彭于晏哦。

  

  该片是韩寒导演的第二部片子,讲的是邓超穿越回之前见证父母青年时期爱情的故事,简单纯粹带有淡淡的文艺气质。这片子在春节档一片热热闹闹的中显得清新脱俗很出众,最主要是笑点密集让人笑着笑着就哭了,多有意义。

  《大闹天竺》《功夫瑜伽》

  

  

  之所以把这两部片子放在一块说就是因为他们风格太像了,都是组团探险打怪的剧情。《功夫瑜伽》是全世界跑最后在印度收尾,《大闹天竺》可能是经费不足,一直都是在印度跳广场舞。

  

  

  朋友聚会情侣约会就选《功夫瑜伽》吧,感觉场面动作会更加大气一点,最主要是有张艺兴和李治廷两位帅气的小鲜肉助阵,很洗眼睛啊。

  

  

  

  

  《大闹天竺》COCO觉得带着家里的老人或者父母一起看是最好,宝宝群众基础广泛大家都知道他,像是小岳岳白客长得喜庆,带有浓郁的过年氛围,就算剧情无聊一家人在电影院里好好开心开心也是蛮不错的。

  《健忘村》

  

  该片在贺岁档期里面显得很另类,古装奇幻喜剧故事的定位挺新奇。而且该片没有像星爷、成龙大哥以及宝宝这种国民号召力巨大的人加持,能去看的肯定都是真爱粉比如我。

  

  

  

  舒淇够美,王千源大哥又帅演技又好,另外还有我两大老公张孝全以及杨祐宁的荷尔蒙满满,可以说该片是COCO贺岁档最爱,下午我就跑去看。

  最后,说说几部之前已经上映的片子。如果大家从贺岁档里挑不出自己想看的,这几部都还是可以试试,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排期。

  《降临》

  虽然海报上写的科幻烧脑神作,但是真的也那么烧脑,不过剧情设定有意义又超前,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科幻片感觉,喜欢这类风格片子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星球大战”这个大IP真是个宝,里面的资源几辈子都挖不完。该片讲述了一群小人物的冒险故事,轻轻松松不烧脑,画面唯美又先锋。当然不能忘了帅气的女主以及甄子丹和姜文之间的大基情。

  《魔弦传说》

  

  

  

  

  现在能有人这么有耐心做定格动画真是件很值得鼓励的事情,画面唯美细腻,别人熬了几年出来的作品冲着这份心也可以去支持下。故事同样简单直白,小男孩冒险成长的经历,去看看画面就已经足够了。对了,这片制作公司的老板是耐克老总的儿,在我国富二代天天网红换不停的时候别国富二代能够这么沉下心做件事,这对比~~

  Anyway,春节期间的电影都给大家盘点出来了,想看什么大家就跟着我的推荐好好斟酌咯。

  最后不能忘的就是COCO最近在做个小调查,大家对于参加同学会有什么想法和好玩的事情都请给我留言,另外就是吐槽极品亲戚系列也不要落下~~说不定过两天你的留言就出现在我的稿子里哦,比心~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s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29/n479689118.shtml report 6557 “每年的春节档都是全年最火爆的档期,无论大片小片纷纷扎堆上映,而大家为了图个乐呵也是举家带口出门看电影,票房也是一片红。今年春节档电影很多,到底哪部最值得看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