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若涵:大概是许多男人想娶的姑娘吧

男人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站在青草地上的王若涵,内衣配薄纱,神情寡淡,眼神迷离。空中飘来的绵绵细雨一点点沾湿姑娘的衣衫、发丝和嘴唇........ 突然, 姑娘冲我做了个鬼脸:“嘿,你说这雨什么时候才能停,都没人过来围观了。”

  拍摄结束,王若涵接过一条大浴巾,一边擦拭着身上被雨水沾湿的肌肤,一边径直向我走来。她还是穿着那层纱,我上下打量着,姑娘眼神涣散地回应着。我准备借着这阴冷的天气过去抱抱她,给她点温暖,还没迈出去这一步,王若涵一把扯下那大毛巾就扔了过来,嘴里还不停叨叨“我觉得不太够啊,这雨都白淋了还不如不穿来的痛快,冻的要死........”

  

  为了不给姑娘任何擦枪走火的机会,我打算直接将这个问题变得更加深入,问问她对性感的看法。我可不信一个不满意我装衣服太过保守的姑娘会说什么性感来源于内心这种废话!

  她坏笑,随手撩了撩额发,眯着眼睛看我,“我觉得女人的性感,服装只占其中一个小部分,一些动作,比如女人在撩头发的时候,在喝红酒的时候,在和男人对视的时候,这种不经意的动作才是最致命的.......”就爱姑娘这么耿直!

  

  图片来自她的微博,下同

  问她排不排斥大家把她当成性幻想对象,王若涵大笑,“好啊!太好了!因为我是属于没什么料的,我的胸就是很可爱........ 如果大家会对我产生性幻想就说明我女人味多了一点点,我觉得蛮好的,欢迎欢迎!”

  然而,经验论告诉我,当一个姑娘迫切地想要证明自己很有女人味时,八成要么是在恋爱期,要么就是准备进入恋爱期。不然就是自来熟的浪漫主义。她在微博里总是会大半夜发个深夜话题——# 说一件你做过最浪漫,且不会再做第二次的事情#。

  

  然后,你就看到她大半夜一条条回复粉丝们的留言,还跟一个为爱远走大东北最后结局惨淡的姑娘说,女人千万不要为男人去他的城市。

  于是,我把这个问题原封不动地扔给了她,“那么你不会再做第二次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姑娘好像被我突如其来的一问整得有些懵,她歪着脑袋说:“我有预感,应该是结婚!”她说她不爱小鲜肉,爱那种能让自己仰望的男人,喜欢被征服的感觉!”

  

  似乎是怕我不相信,姑娘掰着指头跟我交待了之前的男朋友长得都不帅,但却很有内涵很有能力,而且懂的都比她多,“他就是任何方面都必须比我成熟,因为我属于那种不是特别好被男人控制的女人。我自己的想法就很多,又比较独立,但是我需要对方一定要让我有种想要在他面前做小女人的冲动。”

  这年头满世界都宣扬女权,这姑娘倒是显得独树一帜。真应该给那些天天瞎吵吵的傻姑娘们看看什么才是惹人爱的好妞儿。王若涵歪着头,指尖有一搭没一搭地敲击着桌面,“你们男人真的想下班回到家,看到我们女人还一直在处理文件吗?”

  

  她有些好笑地看着我,“你从两性的角度看,男人肯定会觉得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我们都不需要沟通了,这样家庭就会变得很难维系。

  

  所以,你们男人拥有的60%的发言权是需要你们付出60%的努力去交换的,而我们女人的40%也是如此,不是说女人不需要工作,而是女人不应该把过多的重心放在工作上,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合理的社会分工。男女本来就是不平等的,就像我从来不会追求那种‘势均力敌’的爱情,太累了!”

  

  虽然姑娘现在还单着身,听完她这番话,突然就开始默默地羡慕起她未来的男朋友了!

(完)

  编辑 = 天择 摄影= 小奚 采访+ 文= 玩子 化妆=REGINA GAO 协助= 张贺宁 服装鸣谢=LA PERLA

首发于《男人装》官网enrz.com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分享到朋友圈才是义举....

转载及稿件合作请联系010-65871645

(兄弟们可以帮我们留意一下,抄袭我们文章的家伙可以举报一下)

  我们的微信号:nrz200405

  真实、趣味、性感、实用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意思就是说:一个人要是连《男人装》微信都没关注,简直不知道他还能干什么.

fashion.sohu.com true 男人装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01/n479772789.shtml report 4944 站在青草地上的王若涵,内衣配薄纱,神情寡淡,眼神迷离。空中飘来的绵绵细雨一点点沾湿姑娘的衣衫、发丝和嘴唇........突然,姑娘冲我做了个鬼脸:“嘿,你说这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