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部免费!6个绝美自然风光地,2017走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 读:去旅游最麻烦的就是到处都是人了,风光君今天推荐的六个地方,都是全天开放!而且免门票的!关键是还不挤,码住下次去~

  NO. 1

  带你去好风光

  目的地推荐

  西藏然乌湖

  地址:西藏昌都市八宿县境内西南角,距离县城白马镇约90千米的然乌乡。

  当地交通:川藏公路是然乌湖小镇的唯一街道。走滇藏线,或川藏线进入然乌,沿去察隅公路分道去然乌湖,搭便车或徒步。也可由八宿县城坐车89公里即可到达。

  

  然乌湖在藏语中意思是“山羊奶一样的湖”,她的静和蓝远近闻名,远处延绵巍峨终年不化的雪山,湖畔山腰是郁郁苍苍的树林,然乌湖如明镜倒映着这一切,一片祥和宁静。

  

  

  

  再加上湖畔绿茵般的草滩上成群的牛羊和农作物点缀其间,构成了一幅既有青藏高原独特的壮丽风貌、又有藏区田园牧歌般风韵的风情画卷。

  

  身临其境,脑海里瞬间蹦出那句诗,“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如此动人心魄的美景大概天仙都会迷醉吧!

  

  

  NO. 2

  带你去好风光

  目的地推荐

  浙江舟山花鸟岛

  地址:舟山市嵊泗县

  当地交通:码头乘船可直达花鸟岛,或乘船至嵊山岛再转船前往。

  花鸟岛位於嵊泗列岛的最北面,夏季有漫山遍野的野百合,四季鲜花不绝,又因从空中俯瞰像一只飞鸟,故名“花鸟岛”。

  

  

  

  岛上花草丛生, 林壑秀美, 如诗如画,向东一望无际的东海,海天一色,风清气朗,离岛、轻城、慢生活。

  

  

  

  阳光斑驳地洒下来,糅合海的清、天的蓝、屋的白、沿街的点点繁花……邂逅离岛的诗和远方,其他都可以是将就。

  

  

  

  NO. 3

  带你去好风光

  目的地推荐

  台湾垦丁

  地址:位于台湾最南部的恒春半岛上

  当地交通:到达垦丁有飞机、高铁、火车、客运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直飞到恒春机场到达垦丁是最为便捷的途径。乘坐飞机、高铁或者火车先到达高雄,再转垦丁快线或客运到达垦丁是较为普遍的交通方式。垦丁有公交、垦丁街车、观光巴士等多种交通工具可以乘坐,也可以自行租车游玩。

  垦丁被称为台湾人的天涯海角,《海角七号》中的碧海蓝天,《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男主角最终的登岸地点都是在这里拍摄。

  

  

  

  洁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在这里人字拖、沙滩裤仿佛才是城市的主宰,就连时光都仿佛变得格外缓慢。

  

  

  

  在垦丁,请你放缓脚步,细心聆听,让这涌动的海浪,把垦丁最美的故事“讲”给你听。

  

  

  NO. 4

  带你去好风光

  目的地推荐

  广州溪头村

  地址:广州市从化市良口镇

  当地交通:从化车站---坐吕田或者坐良口车,到良口圩镇。良口圩镇到溪头村约17公里。1、打摩的去溪头村,费用不便宜,可以根据情况砍价;2、有一两趟公交车:良口圩镇车站往来溪头村。

  溪头村又名美女村、长寿村、李花村,这个看似貌不惊人的小村,却被广州市被评为最美乡村。淳朴的村民安静悠然、与世无争,跟这里宁静古朴,无污染、无噪音的环境交相呼应。

  

  

  村子周围山高草密、林茂竹翠、峡谷清幽,橘树李树漫山遍野,土屋石屋错落有致,犹如世外桃源。

  

  

  

  旧式的建筑、清澈的溪流,处处散发着幽雅闲适之感。这里空气清新,民风淳朴,是品味生活的好去处。

  

  

  

  NO. 5

  带你去好风光

  目的地推荐

  浙江茗岙梯田

  地址浙江永嘉山区

  当地交通:非自驾游者,可由瓯北镇中巴至碧莲转车上茗岙,或瓯北镇中巴至桥下镇转车上茗岙,途径郑山村。

  茗岙,经历1000多年朝历代的耕作,茗岙的梯田已是人类在大地上的雕刻的艺术品,鬼斧神工般雕凿而成的杰作工程。

  

  

  茗岙梯田是楠溪江山水的一绝,历经千年的耕作后,她俨然已成了人类雕刻在大地上的艺术精品,美轮美奂。

  

  

  成片的梯田依山而建,随山形顺坡逐级筑坎平土,弯弯曲曲,自然流畅,壮观之极。

  

  

  

  NO. 6

  带你去好风光

  目的地推荐

  四川凉山玛娜茶金

  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陇撒牧场

  当地交通:从省道S216线前往玛娜茶金观景平台的公路已经修通,越野车可以直接进入

  位于青藏高原和云贵高原结合部分横断山脉中段,有这么一片蓝色月亮笼罩的“山的海洋”,她有一个美丽而质朴的名字“木里”——意思是神的花园。

  

  

  

  这里不输西藏,更可媲美新疆,能称得上是真正的神话世界。

  

  

这些地方没有鳞次栉比的商家

但却有着世外桃源般的淳朴与宁静

如果你已经厌烦了热门景点的拥挤和嘈杂

趁着还未被完全商业化,赶紧去一次吧!

  更多精彩推荐!

fashion.sohu.com true 带你去看好风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04/n479907943.shtml report 10759 导读:去旅游最麻烦的就是到处都是人了,风光君今天推荐的六个地方,都是全天开放!而且免门票的!关键是还不挤,码住下次去~NO.1带你去好风光目的地推荐西藏然乌湖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