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过年吃出来的水桶腰,6件单品就能穿“回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章被作者:“美丽说” 授权使用。想知道关于“美丽说”更多消息,请搜索微信号:meilishuoguanfang 公众号:美丽说

  

  每逢佳节胖三斤,你的“三斤”长在哪了呢?摸摸自己的肚子,是不是已经长出了水桶腰... ...

  Gabi Gregg是一位18码的胖博主,18码是什么概念?一般的博主都是0码、2码,最胖也就4码、6码... ...她平时的画风是这样的▼

  

  但是她一旦认真穿起衣服,看起来不止瘦了一圈半圈。事实证明,穿对了衣服,减掉水桶腰只是时间问题。▼

  

  拯救水桶腰的救星,就是这几件单品。

百穿不厌的oversize上衣

  提起水桶腰,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都是宽松的上衣,既显得较小,又完美得掩盖了上身的一切小缺陷,还有显瘦和流行趋势一大堆的优点。oversize的各种上衣已经被安利了整整一个季度了,此刻是你最需要它们的时候!

  1

  宽松毛衣

  重点是指下摆宽松的毛衣,或者下摆有设计感的毛衣,水桶腰神马的只有自己才知道。

  

  太过于宽松,怎么才能穿出曲线?就要看下身的搭配了,这种开叉的,隐约能露出两侧腰线的毛衣,搭配一条高腰的牛仔裤最合适不过,腿长腰又细。▼

  

  能塞下两个人的那种超级大码的毛衣,有没有腰真的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看起来有腰,所以搭配一条长裙,把毛衣塞进去,看起来腰围只有60cm。

  

  短款、下摆紧口毛衣本身就显腿长,可以不塞进裙子里,但是要注意如果裙摆是A字型的,才会自带收腰效果哦~

  

  有设计感的毛衣更吸引眼球,而且更能分散视线到其它地方。

  

  

  长袖子也是oversize毛衣的一个亮点,给普通的毛衣增加了很多“不普通”。

  

  可以把毛衣塞进裤子里,但是不是乖乖地全塞进去哦~将两边“不经意地”放出来,腰围看起来将小了一圈。

  

  “宽松毛衣收腰”也是很聪明的穿法~本身的宽松导致系腰带的地方,理所应当变成全身最瘦的地方。

  

  最后,哪怕你真的直上直下穿得像水桶一样,别人也会觉着是因为衣服本身宽松,而不是你的腰像水桶... ...(这个锅,毛衣背了)

  

  2

  宽松衬衣

  宽松的衬衣有一种慵懒的性感和女人味。并且在显瘦功能上和毛衣一样,韩国明星们机场街拍的单品最爱。

  

  

  一件普通的白衬衣如何穿出小心机,领口穿成大V领,似露非露的小性感。下摆塞进裙子(或裤子)里也可以只塞前边一丢丢,留下两侧和后边,看起来才有小细腰。▼

  

  每件单品显腰瘦的重点都是宽松、收腰或者用其它设计点分散视线。收腰是指人为的制造出一条腰线,其它设计点指的是花纹或者版型上更吸引眼球的设计。比如下面这两种穿法。

  

  

  提到宽松就不能不提到睡衣风,慵懒的睡衣风时髦得更性感,配合收腰的高腰裙,女神范十足。

  

遮肉时髦两不误的卫衣

  卫衣也其实是“宽松上衣”的一种,但是卫衣已经强大到独成一派,想到卫衣可以想到“潮牌”、“韩范”、“街拍”等等各种形象,可以很小女人,也可以很强势。同时又具备宽松上衣的各种掩饰身材的优势。

  

  韩剧女主个个都是穿卫衣的高手,刚中了金高银卫衣的毒,又进了李圣经卫衣的坑。穿着各种彩色花样的卫衣,一点也看不出来是“举重选手”的身材吧!▼

  

  

  

  国内时尚界的扛把子们,也都爱在各种场合穿卫衣,看起来没有距离感又年轻。

  

  

  1

  一件穿法

  卫衣不需要特别的搭配,随意就好。简单的牛仔裤就能穿出韩剧女主的即视感。

  

  

  长款就更省心了,1分钟套上出门妥妥的。不管卫衣里有多少肉,都看起来较小又很瘦。

  

  卫衣里边也可以任意搭配,搭配衬衣,搭配高领毛衣。更多卫衣和高领毛衣的穿搭可以参考:论韩国妹子的卫衣穿搭术,时装周都得靠边站。

  

  卫衣搭配皮鞋和网格丝袜,打破韩国软妹子的风格,变身街头女潮人。

  

  2

  秋冬搭配

  卫衣和其它外衣搭配也很省心,和什么风格都能搭在一起。换句话说就是穿着卫衣,随便抓起一件外套都能披上出门。

  

  

  搭配严实的大衣,即使只露出一个帽子,都能将整个造型带向舒服的休闲风。

  

  

  很多卫衣肚子前都有一个前置的大兜,除了实用以外看起来也更休闲。一定程度上也很好的掩饰了小肚腩。

  

  和皮衣搭配就能穿出帅气的机车风,开叉的裤腿为整体造型也加分不少。

  

  宽松的穿搭,把搭配的重点放在层次和细节上,也会成功转移大家注意身材曲线的视线。

  

男友风的背带裤

  背带裤(裙)早就不是学生的专属单品了,进军时尚圈的它已经是时装周内外的常客。内搭宽松的上衣会显得更瘦,毕竟背带裤本身就有种boyfriend风,自然就不需要强调腰有多细。

  

  

  背带裤作为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单品,冬季可以穿毛衣,夏季可以穿T恤,春秋可以穿衬衣。水桶腰一年四季都必备。▼

  

  

  

  背带裤可以宽松,忽略腰围,但是腿长比例不能忽略~高腰线还是很有必要的。

  

  

  低腰线会影响上下身的比例,腿长并且喜欢随性不羁风格的妹子,可以考虑。

  

  当然背带裤也分宽松和修身不同的版型,为了遮住小肚腩,宽松一点的准没错,顺便还能遮一下臀部和大腿。▼

  

  

  

  搭配贝雷帽变身文艺女青年。

  

  

  搭配碎花和涂鸦的上衣,配合背带裤的童真,一个超可爱的大龄儿童~

  

  

  想起背带裤总是容易想起牛仔裤,裤型就容易被局限住。其实背带裤有好多种,阔腿裤与背带裤的结合,多了一份法式的优雅。

  

永不过时的廓形外套

  廓形外套能遮住大腿、肚子、手臂各处的不完美。微胖的女生可以用它全方位的遮掉碍眼的肉肉。

  1

  大衣

  廓形大衣只是笼统的称谓,主要分为A型、H型及O型。对于遮住水桶腰来说,每种类型都有效果,只是风格不同而已。

  

  直线型的大衣从上到下都是平的,即使小细腰们穿起来也是一样的效果。只要你小腿够细,你就还是那个别人眼里的小瘦子。

  

  

  一般女生在穿大衣的时候都不喜欢系得太死,露出内搭来更有层次感。这时候就特别适合利落的高腰线穿搭,瘦的事交给大衣,内搭负责腿长就行。

  有廓形大衣,内搭的选择性就更多啦~不用考虑是不是宽松或是紧身,反正大衣会帮你遮住左右两侧。

  

  忽略腰围可以改善水桶腰,强调腰线其实也可以改善水桶腰。比如这种睡袍式的大衣,把腰带系到哪里,哪里就是腰。

  收腰也可以这样“收”,但是外衣的“腰线”要和内搭的“腰线”一致,才会看出小细腰。

  2

  短外套

  各种廓形的短外套,也是今年刮起的流行风之一。杨幂的廓形棉服已经红遍全网了,本来是为了显腿细,也有遮肚子的隐形福利。

  

  

  廓形棉服也很适合叠穿,军绿色也是占据时装周最多的颜色之一。

  

  

  据说大幂幂穿的这件廓形牛仔外套,即将在春夏的又一次成为爆款,同样火爆的还有这种上身叠穿、下身简约的穿搭方式。

  

  

  刺绣夹克去年火了整整一年,今年刺绣元素的热度依然不减~本身就是休闲宽松+时尚的代名词,藏肚子对它来说小菜一碟。

  

  

  

  过年吃出水桶腰不是错,穿对了衣服,你还是年前的那个你!a

fashion.sohu.com true FWMA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04/n479914192.shtml report 18231 文章被作者:“美丽说”授权使用。想知道关于“美丽说”更多消息,请搜索微信号:meilishuoguanfang公众号:美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你的“三斤”长在哪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