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改掉3种不良洁面习惯 糖果女郎前来助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现在的人们为了拥有健康柔嫩的肌肤,每天都会涂抹爽肤水、乳液等基础产品来护肤。不过,还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洁面,干净清除一天堆积的灰尘污垢、舒缓压力才能让肌肤呈现好的状态。

  洁面是放松肌肤的时间,但也有可能得到反效果。若不好好洁面,别说清除污垢了,反而还会给皮肤带来刺激,促进老化。如果你想保持童颜美肌,一定要避免下面这3种错误的洁面习惯。

  1. 用力揉皮肤

  就算用力揉搓粗糙的皮肤,它也不会变柔嫩的。皮肤反而会因为强力的洁面而变得干燥暗沉。

  用整个手掌,而非手指,去轻轻揉皮肤,然后用食指和无名指仔细清洗鼻翼两侧的黑头,接着涂抹磨砂膏去除角质,用深层清洁产品进行护理,这样可让肌肤越来越细腻嫩滑。

  # 让肌肤更娇嫩的糖果女郎(CANDY O’LADY)洁面产品

  01 糖果女郎糖果波波洗面粉(CANDY O’LADY Candy Crush Cleanser)

  这款洗面粉能生成丰富细腻的泡沫,可干净清除毛孔中堆积的皮脂、污垢以及角质,保持干净透嫩的肌肤状态。洗面粉中含有强力保湿成分,洗完脸也不会有任何干燥感,让肌肤持久水润细腻。

  02 糖果女郎耐嚼洗面奶(CANDY O’LADY Chewy Jelly Cleanser)

  这是一款泡沫丰富的深层清爽洗面奶,含有蓝莓、石榴、玫瑰果等天然提取物,可让肌肤更加健康。添加的胶原蛋白颗粒能干净清除妆容残留物和污垢,还原水润美肌。

  2. 用过热水洗脸打开毛孔

  用过热的水打开毛孔会使皮肤因为热气而逐渐失去弹力,妨碍洁面后毛孔的收缩。毛孔扩张时,细小灰尘很容易进入,从而引发各种问题。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温水洗脸,既不刺激皮肤,又能适当打开毛孔,干净清除污垢。如果不会掌握水温的话,可以将手腕内侧贴在水面试试温度,开始可能觉得不如用热水洗着“爽快”,重在适应。

  # 洁面后帮助毛孔收缩的糖果女郎(CANDY O’LADY)喷雾

  01 糖果女郎西柚汽水粉粉喷雾(CANDY O’LADY Pink Grapefruit Ade Mist)

  这款喷雾含有天然防腐剂——西柚提取物,可调节皮脂、收敛毛孔。还添加了能构建水分保护膜的夏威夷果精油、抗菌效果出色的椰果油成分,是一款啫喱质地的喷雾。

  02 糖果女郎柠檬汽水蓝蓝喷雾(CANDY O’LADY Blue Lemon Ade Mist)

  这款喷雾含有清爽柠檬和酸橙提取物,可抑制皮脂分泌,有助于收缩毛孔,添加了椰汁水,能提升肌肤免疫力和抗菌力。

  3. 潦草洁面

  洁面一定要仔细认真,如果觉得洗脸太麻烦只是用凉水冲一下,连泡沫都打的不丰富,那么接下来再使用爽肤水、乳液等基础护肤品也不会有什么效果的。

  若化的浓妆,只洗一次脸很难将污垢去除干净,厚重的妆容应用卸妆油先卸掉,然后以水乳化洁面。淡妆则建议用洁面乳液温和擦拭掉,然后用弱酸性洁面产品进行2次洁面。

  # 洁面后有助于保湿的糖果女郎(CANDY O’LADY)面膜

  01 糖果女郎软绵绵糖果面膜(CANDY O’LADY MELLOW COTTON CANDY MASK)

  这款面膜能为角质横生的缺水皮肤补充足量水分,芦荟叶汁提取物、海藻糖可注入充足保湿营养因子,酵母发酵提取物能促使产品有效成分传递至肌肤深层。

  02 糖果女郎小魔女糖果面膜(CANDY O’LADY LITTLE WITCH CANDY MASK)

  这款面膜含有皮肤主要构成成分——各种缩氨酸,能让粗糙皮肤恢复健康水润。胶原蛋白可保持肌肤弹力嫩滑;椰果精油能赋予肌肤充足水分;维他命E有助于打造肌肤年轻态。

  03 糖果女郎蛋糕糖果糖果面膜(CANDY O’LADY CAKE POP CANDY MASK)

  该面膜能为洁面后敏感粗糙的皮肤补充足量保湿成分,帮助构建水分保护膜的芦荟叶汁成分具有调节水油均衡的效果;黄春菊提取物能提升肌肤活力;迷迭香提取物可巩固肌肤抵抗力,帮助打造健康美肌。李希洙 马义涵/文 CANDY O’LADY 糖果女郎,bnt新闻DB/https://www.candyolady.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07/n480124830.shtml report 2997 bnt新闻讯现在的人们为了拥有健康柔嫩的肌肤,每天都会涂抹爽肤水、乳液等基础产品来护肤。不过,还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洁面,干净清除一天堆积的灰尘污垢、舒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