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人节来啦 | MANITO教你如何好好爱自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据说关注“初礼大小姐”的妹子,都会变美哦

  喜迎了中国春节,放假、休息、陪家人、约朋友...好吃好喝伺候了自己一个小长假,上班后的你们有没有患上假期综合症?晚上睡不着,早上又恋床恋的根本爬不起来?快快调整一下状态准备迎接新一年新的挑战吧!当然啦,好的精神状态跟晚间的睡眠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睡的不舒服别提精神状态了,连心情都差到爆棚。所以今天要给你们推荐一下manito的情人节系列,让你在家穿的舒适优雅,安心进入睡眠,也让你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性感登场。

MANITO 2017情人节

“Less is More,越夜越美丽”

  Ostrich Hair Kimono

  这个情人节,MANITO选择用“唯一”的经典来纪念这亘古不变的深情。一如轻柔曼妙的黑色经典鸵鸟毛系列。

  

  “黑白摩登”系列-鸵鸟毛真丝薄纱披肩:轻柔的薄纱曼妙又似若隐若现,搭配雍容华丽的鸵鸟毛,优雅女人味弥漫的同时不经意泄露出一丝性感。

  

  这件经典的睡袍以顶级的桑蚕丝做到极致;细密地缠绕在袖口的进口鸵鸟毛奢华而浓密。穿上她,每一个回眸转身,都让爱人心动留恋。

  

  Essential Chemise

  作为家居基本款,每个妹子都应该拥有一条简约又高品质的吊带裙,面料采用100%桑蚕丝,柔软亲肤,像极了人体的第二层皮肤丝毫没有负重感,搭配鸵鸟毛真丝薄纱披肩就像在家上演一场动人心弦的视觉盛宴。

  

  Stripe Night Shirts

  “黑白摩登”系列-条纹长衬衫:比纯色更玩味,比印花更经典;条纹元素在时尚舞台上永远有其一席之地。通过间距变化的个性组合,展现妙趣横生的自我魅力。

  

  MANITO全新的“黑白摩登”系列以70年代复古风为灵感,黑白色系是永恒的经典,竖条纹又拥有十足显瘦能力,顶级的桑蚕丝更带来高品质的奢华光泽和立体垂坠感,居家出街都能相得益彰。

  

  

  

  

  Lace Eye Mask

  “黑白摩登”系列-蕾丝眼罩:当柔软丝滑的顶级桑蚕丝,邂逅巴黎进口的高定蕾丝,轻覆双眼的时刻,慵懒迷离的眼神散发出极致的优雅与性感。

  

  从巴黎最知名的蕾丝工坊进口的高定蕾丝拥有不可比拟的柔软与细腻。覆盖在眼帘上,若隐若现的清澈目光,透露更多的柔情似水。

  

  Lace Sachet

  “黑白摩登”系列-蕾丝香包:最受欢迎的丝滑香氛小礼物,香包依然使用MANITO经典的6A级22m/m真丝面料,外层轻覆一层日本进口蕾丝,黑色的刺绣若隐若现,优雅而又神秘。

  

  内里填充了满满的天然薰衣草籽,放在床头可以帮助您安然好眠,放入衣橱又能为衣服带来阵阵幽香。

  

  

  Gift Box

  更有重磅礼盒倾情推出,全新的“黑白摩登优雅礼盒”涵盖了雍容妩媚的鸵鸟毛真丝薄纱披肩;搭配经典的同色Essential短吊带,恰到好处地勾勒出胸线并拉长身材比例,衬出腰部纤细感。

  

  重磅中的重磅“黑白摩登优雅礼盒”更赠送价值680元的限量版蕾丝眼罩,购拥有这样摩登优雅又超高性价比的三件套礼盒,定能邂逅最完美的情人节。

  彩蛋即日起至2月14日,购情人节专场“黑白摩登系列”单笔满2000元,即赠价值198元的情人节限定蕾丝香包!▼

  

  Stripe Eye Mask

  “黑白摩登”系列-条纹眼罩:MANITO全新的“黑白摩登”系列以70年代复古风为灵感,黑白色系更是永恒的经典;贴合眼部的一面是纯黑色真丝材质,易于营造适宜睡眠的黑暗环境。

  

  另一面是条纹的时尚设计,比纯色更玩味,比印花更经典。通过间距变化的个性组合,展现妙趣横生的自我魅力。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松紧带设计,戴上之后,不会有丝毫压迫脸部皮肤的感觉。个性十足,带来不同的高级趣味。

  

  

  Stripe Travel Set

  “黑白摩登”系列-条纹旅行套装:MANITO全新的“黑白摩登”系列以70年代复古风为灵感,黑白色系是永恒的经典,而条纹元素在时尚舞台上更是永远有保有其一席之地。

  

  这款条纹旅行套装,让你在出行路上也能展现摩登个性的趣味。坚持使用最高规格真丝用料和顶级制作工艺,带来诚意十足的完美细节之作,是品位人士出行的不二之选。

  

  COCO Bedding Set

  CoCo系列以巴黎最具代表性的传奇女性Coco女士为设计灵感,将其独立又不失女人味,摩登却又清新优雅的一面完美融入到系列的设计精髓中。

  

  

  全新的coco床品延续该系列经典的双色镶边设计,最具代表性的黑白撞色充满浓郁的法式风情,顶级的面料加上优雅大气的设计,适合任何风格的家居,彰显不凡品味。

  

  

  不凡家居理念,MANITO只为品质生活

  

心动了吗?那就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去Manito官网看看吧!

-the end-

  初礼大小姐

  www.thefirstgive.com

  微信ID:firstgivelady

  只看不点??,这么小气?

  去Manito官网看看到底有什么

fashion.sohu.com true 初礼大小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07/n480139129.shtml report 7746 ↑据说关注“初礼大小姐”的妹子,都会变美哦喜迎了中国春节,放假、休息、陪家人、约朋友...好吃好喝伺候了自己一个小长假,上班后的你们有没有患上假期综合症?晚上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