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年后你未必比得过周迅!推荐丸美不怕黑眼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调查,由于生活作息,学业压力等,年轻人熬夜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出现黑眼圈的人群年龄呈下移趋势,18岁以上的人群里黑眼圈就已经很普遍了。

  你知道吗?

  通宵达旦的熬夜,长时间对视电子屏幕,代价远不止黑眼圈!还有日趋下降的身体素质。

  熬夜导致的肌肤状态,会是让人措手不及的未老先衰!

  但是,有些人却能无畏时光,肌肤状态依旧少女模样,比如……

  有一句话叫做,20年后的你未必比周迅年轻!黑眼圈让人看起来老十岁!看看你现在的肌肤状态,还敢熬夜吗?还敢不重视眼护吗?

  ,周迅在出席丸美白色之恋系列发布会接受采访的时候就透露她的眼护秘诀:热敷温感助去黑眼圈。

  周公子在接受采访时大谈眼护秘籍,以下,拿住不谢!

  Q:周迅你好,这样近距离的与你交谈,发现你的皮肤挺好的,能谈谈你是怎样做肌肤保养的吗?

  周迅:因为工作原因,要全国各地飞跑,除了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和运动,眼部的护理也要特别的注重。

  Q:嗯,您是出了名的大眼精灵,在眼部肌肤保养方面,您有什么心得和大家分享?

  周迅:眼部肌肤的护理真的很重要,我平常最钟意的就是对眼部进行热敷疗法,通过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来改善眼周黑眼圈。而且北方的天气是干燥的,南方的天气是湿冷的,每次出差去不同地方,我都会选择针对性的眼部产品。眼部的护理是要日积月累的去保护,长期的护理的,另外,选择专业的好眼霜特别重要。

  Q:嗯,很专业也很实用的美容技巧,我们知道您已经为丸美拍摄了两条眼霜的广告片,对于丸美眼霜你本人也是很熟悉的了,可以谈一下你对丸美品牌的看法吗?

  周迅笑:我觉得丸美是一个特别棒的品牌,特别是她们家的眼霜。和丸美合作两年,我觉得她们的进步特别快,做品牌也很用心,产品越来越漂亮。丸美也曾特意邀请我到他们的研发制造中心参观,很漂亮,里面的管理也让人放心。特别有一点的是,丸美一直聚焦专注在做眼霜,16多年来都是这样,这点让我很欣赏,因为我觉得只有专注,才能专业,我觉得丸美是有热爱之心的人,对于那些热爱自己事业的人,我总是特别尊重。

  Q:对于丸美这次的新品淡黑眼霜,你本人觉得如何?

  周迅:这款眼霜的研发很用心思,外包装给人很浪漫的感觉,而且涂抹起来暖暖的,像是叫温感淡黑眼霜,像暖暖的,手心般的温度,黑眼圈去得更快,而且我也了解过这款丸美淡黑眼霜的制作团队。

  最后想要提醒大家,日常生活除了要注意作息,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的眼霜也很重要哦。

  黑眼圈的出现,让女性看起来憔悴无神、不健康,甚至显老10岁。丸美这款“有温度”的眼霜,专业解决黑眼圈问题,令眼周肌肤回复净化明澈、纯净无瑕,闪耀透亮光采,令你焕现年轻迷人的魅力。

  丸美不怕黑眼霜,采用温感科技赋予眼周手心般的温度,促动眼部肌肤微循环,更快淡退黑眼圈。此外,创新淡黑专利的融入,为这款淡黑眼霜锦上添花,淡黑精粹更易被眼部肌肤吸收,能更有效淡化眼周暗沉。

革新温感科技

手心般的温度,黑眼圈去的更快

创新淡黑专利

更易吸收,加效淡化黑眼圈

眼部无瑕配方

不惧光纯白臻萃,恢复纯净眼周

温柔亲肤质地

呵宠娇嫩眼周,畅享丝滑美眸

丸美不怕黑眼霜不怕黑眼圈

fashion.sohu.com true 潮流时尚穿搭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4/n480668377.shtml report 3004 据调查,由于生活作息,学业压力等,年轻人熬夜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出现黑眼圈的人群年龄呈下移趋势,18岁以上的人群里黑眼圈就已经很普遍了。你知道吗?通宵达旦的熬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