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护肤化妆时加点“料” 让底妆服帖有光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每到干燥的冬季,即使使用再充分的保湿面霜可底妆依旧难服帖是多数女性的烦恼。

  室内持续的暖气与室外干燥的空气都加速了肌肤内的水分流失,这是造成底妆难服帖、易浮妆、卡粉的主要原因。

  如何在冬季里打造出服帖十足又散发由内而外自然光泽的底妆呢?在护肤与打造底妆时加点“料”就行。

  01 护肤时借助面膜的力量

  为了不让肌肤干燥而在护肤步骤使用种类较多的护肤产品并不能达到更有效的保湿功效,这样反而会令底妆更难服帖,且各个产品内的有效成分无法完全被肌肤吸收。

  在这样的时候更建议使用将所有护肤功效集合在一起的面膜产品尤其是富含维他命安瓶成分的面膜,能在短时间内为肌肤充足所需的营养及水分,除此之外维他命成分还有美白及为肌肤充足能量的功效。

  02 在粉底液中加点精油

  想让粉底液更服帖地涂抹在肌肤上,加少许精油到粉底液中是个不错的方法。这样可有效的防止肌肤因干燥出现的起皮现象,并能令底妆更持久。

  尤其是精油类产品有着卓越的保湿功效,能令底妆长久保持水润状态,并有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然光泽感。

  03 活用水润化妆海绵

  想要打造出更均匀、轻薄又服帖的底妆,借助化妆海绵辅助涂抹粉底液是个不错的方法。但若使用了干燥的化妆海绵却会将水润的粉底液吸入,并不能打造出完美的底妆效果。

  建议首先使用喷雾将化妆海绵适当地浸湿之后再辅助涂抹粉底,这样才能打造出更均匀、服帖有水润感十足的底妆效果。

  01 Dr. Myers Ampoule Point Mask

  02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LANCOME Teint Miracle Natural Light Creator)

  03 艾诺碧(IOPE)Golden Glow Face Oil

  04 玫珂菲保湿定妆喷雾(MAKE UP FOREVER Mist&Fix)

  尹智慧 郑文兰/文 Dr Myer's,LANCOME 兰蔻,IOPE 艾诺碧 ,MAKE UP FOREVER 玫珂菲,bnt新闻DB/https://www.drmyers.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4/n480701452.shtml report 2152 bnt新闻讯每到干燥的冬季,即使使用再充分的保湿面霜可底妆依旧难服帖是多数女性的烦恼。室内持续的暖气与室外干燥的空气都加速了肌肤内的水分流失,这是造成底妆难服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