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凭一身西装套装,你也可以像谭晶那样风起云涌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凭一身西装套装,你也可以像谭晶那样风起云涌

  上一周,谭晶凭借一曲荡气回肠的《欲水》在《歌手》第三期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歌手互投与观众票选双料冠军,漂亮的成绩亦在观众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进入第四期竞演,谭晶全凭内心直觉毫无顾忌地选择了歌神张学友的《定风波》。当她在细品了这首歌的歌词后,便觉歌中的情感与她参加《歌手》的心情不谋而合——她对竞赛成绩不会太在意,只想尽情发挥到最好水准的豁然心态亦在第四期诠释的歌曲《定风波》中有所体现。

 

  同样对演出着装有着极高要求的谭晶认为:当选好要演唱的歌曲之后,如何更好地通过一系列外包装来完美呈现歌曲意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当她身穿Georges Chakra 2016/17 秋冬高定系列长摆尾白色西装外套与黑色西裤威风凛凛地站在舞台中央时,万丈光芒向她聚拢,一副忠肝义胆的豪情气派与歌中含情脉脉的情感结合得天衣无缝,亦撑起了风起云涌的美好画面。锦上添花的是,她选择了项圈与耳饰加以点缀:一朵金属色马蹄莲正傲然绽放于脖颈之上,气质高雅,纯洁而永恒;左耳上闪烁着光芒的珠宝耳饰亦毫不逊色,宛如精灵的耳朵一般,梦幻至极。如此考究的搭配,加上谭晶感情丰富的嗓音,一场尽善尽美的演出就是当下最好的回报。

 

  【自信的女人,都爱飒爽英姿的西装套装】

  相信许多女性的衣橱里都配备着一两套端庄典雅的西装套装以备不时之需,这一能迅速提升气质与营造气场的着装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能为你换来十足的自信。谭晶在《歌手》舞台上所选的长摆尾白色西装外套就非常能修饰出姣好身材:及腰的长度、留白的V领、修身的廓型……一切能突显女性优点的元素都集中在这一外套之上,配以拉长腿部比例的黑色西裤,女神范儿立即呈现,可谓是一剂时装灵药。像赵薇、舒淇、范冰冰、Victoria Beckham这些同样是女神级别的女星都曾尝试过,亦展现出各自的魅力。

 

 

 

 

  【夸张亮眼的choker,让你一戴倾心】

  在配饰的选择上,谭晶更是一眼相中了Loewe的一朵金属色马蹄莲choker,这一恰到好处的点缀刚好补充V领西装上的留白之处,成为了脖颈上生动的一笔修饰。在日常搭配中,我们若感觉搭配上还缺乏什么的时候,Choker的加入是最好不过的选择。然而到了春夏,选择更为夸张的choker似乎更为符合潮流趋势,回顾各大品牌发布的choker新品你就知道了:像Louis Vuitton、Loewe、Alexander McQueen等品牌均以造型感强烈的项圈来组成搭配上的重要一部分。

 

 

 

  【耳饰不浮夸,怎么能突显你的出众品位】

  其实谭晶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歌手》的演出造型里缀以闪亮耳饰了,早在第二期时便已尝试,第四期节目中再一次用上,足以可见她对这一亮眼配饰的喜爱程度。回看2017春夏配饰趋势,像这类有着浮夸造型的耳饰并不少见,Rodarte、Saint Laurent、Maison Margiela、Giambattista Valli、Gucci等品牌均有出现,他们都将这种原本只是轻轻点缀于耳垂上的装饰品无限扩大,营造出一种极为华丽夺目的配饰景象,势必要刮起一阵浮夸风。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4/n480718494.shtml report 6554 上一周,谭晶凭借一曲荡气回肠的《欲水》在《歌手》第三期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歌手互投与观众票选双料冠军,漂亮的成绩亦在观众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进入第四期竞演,谭晶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