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SHINE LI PINK 圣诞特别帽饰 玩转三里屯太古里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HINE LI PINK 圣诞特别帽饰 玩转三里屯太古里

  帽饰设计师品牌SHINE LI 近日推出2016圣诞特别版帽饰;此款帽饰于三里屯太古里店发售,发售期间SHINE LI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广场建造了一座纯粉色的装置空间,为这个冬天增加了一抹你看得到的温暖。

 

  本次推出的圣诞特别版帽饰融合了SHINE LI经典的动物造型与品牌代表色“SHINE LI PINK ”。 动物造型诞生于2014年, 设计师在帽身造型上做出非传统帽型范畴的设计,创新型的将充满造型感的3D动物形象融入帽饰的设计中。在此基础上,设计师李姗将品牌代表性的粉色“SHINE LI PINK”融入其中。不同于女性化的柔粉,”SHINE LI PINK “带着一种清冷的气息,如同设计师李姗希望塑造的女性形象,独立,自我,漂亮十足。

 

  设计师结合品牌本季的主题“运动朋克”,将此款帽身后部巧妙地设计成带着浓烈运动气息的搭扣元素,帽檐部分也利用了板帽的平檐设计,而皮质的运用亦为此款带来了街头活力之外的高级时髦感。

  本次配合此款圣诞特别版帽饰打造的“SHINE LI PINK STUDIO”亦是将动物造型和品牌代表色相结合,打造出充满趣味的空间。动物造型装置被有序的安置在整个空间的墙面之上,而设计师将其中部分做成了可自动旋转的有趣设计。整个空间的所有物品都采用了品牌代表的粉色,呼应了本次推出的帽饰色彩,亦为整个空间带来统一的视觉感。

 

 

 

  品牌简介:

  SHINE LI是由国内帽饰设计师Shine Li(李姗)于2009年创立的同名帽饰品牌。SHINE LI的产品系列主要为帽子、发饰, 以精致简约的设计风格深得明星时尚达人的喜爱。短短几年,SHINE LI以独立店面的形式先后入驻北京SKP、西单老佛爷百货、三里屯太古里等京城高端商圈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5/n480766083.shtml report 2864 帽饰设计师品牌SHINELI近日推出2016圣诞特别版帽饰;此款帽饰于三里屯太古里店发售,发售期间SHINELI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广场建造了一座纯粉色的装置空间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