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撩妹神器,竟然是一套螺丝刀

玩物志 撩妹 设计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啧啧,干活中的男人真性感。

  尤其是帮你干活的男人,那就更性感了。

  

  可是看这架势,要成为一名性感的男人会不会太难了点!假如女神火急火燎地召唤你,你却无法预测要准备哪些工具。

  

  手机、电脑、小型家电,上面的螺丝到底适配哪个型号的起子。去修东西,难道要随身携带一面墙的工具吗?

  

  boys,啥都能丢,就是不能丢面子。

  

  所以当我看到 mininch 的这套工具笔(Tool Pen)狂卖几千套时,是完全不惊讶的。

  

▲ 它时尚便携,完美替代你的工具箱

  不信,你看看视频里的男主角是如何用这把 Tool Pen 撩妹的:

  

一支笔也是一支起子军团

  

  Tool Pen 优雅精致,和普通钢笔一般大小,却可以抵得上好几组传统的螺丝起子。

  

  一切都在于它可以更换笔芯,也是就是起子头(Bit)的设计。

  

▲ 推出去,再装进来,就像是小时候用的彩虹笔

  这套 Tool Pen 把不同规格与尺寸的起子头,设计成统一可更换的模组化元件,当你需要使用其中一个起子头时,只要通过拔插几次,替换掉之前的就可以了。

  

  为了能够快速识别,每颗起子头的每一面都雷射打上专属的规格与图案,你看一眼就能轻松辨认。

  

  而在六角笔身的其中一面专门设计了一个视窗,可方便检视装在笔内的起子头编号。

  

  针对工具笔的不同使用场景,mininch 在设计了 Tool Pen 之后,又推出了 Tool Pen mini。戳这里购买。

它就像变形金刚无所不能

  

▲ Tool Pen(笔管+ 18 颗起子头)

  

▲ Tool Pen mini(笔管+ 22 颗起子头)

  Tool Pen 适用于自行车、电脑、家具等生活用品;而 Tool Pen mini 适用于手机、手表、眼镜等精密设备

  

  对比起来看,mini 款会更一点。

  

  这两款的具体参数如下:

  Tool Pen:直径 17.5mm / 重 93g (含 6 支起子头)/ 每颗起子重 7g

  Tool Pen mini:直径 12.8mm / 重 46g (含 5 支起子头)/ 每颗起子重 7g

  就算你外出携带一支工具笔+全套起子头,其实也没有多重,更占不了多大空间。

  超级无敌便携。

  

  所有起子头皆使用坚固、耐用的「8660 镍铬钼合金钢材 (SAE8660)」制作,具备耐刮、耐磨、抗酸碱等特性。

  

  而笔身则采用铝金属,设计成独特的六角造型,是为了增加施力时的摩擦力,提高操作的便利性与稳定性。

  

  拿到手你会发现它的质感非常棒,使用起来也毫不费力,小到眼镜和手表和手机,大到电脑、单车和音箱,几乎没有它拆装不了的。

  

▲ 女生偶尔当一回女汉子也能让人刮目相看

  

  用完它之后,盖上盖子放在口袋里也很安全,因为 Tool Pen 和 Tool Pen mini 的保护盖内置磁铁,扣上后非常牢固,不会轻易脱落。

  

  身为修理小能手的你,怎么能少了这样一套工具呢?快戳这里购买。

  

「mininch」多功能铝金属六边工具笔

香槟金 / 太空灰 / 雪白银

价格:545元起

  

  注意选择:Tool Pen款为 18 颗可换起子头 / Tool Pen mini 为 22 颗可换起子头。(部分款已经售罄,你可要抓紧了)

  

起子有了,我猜你还缺一把扳手

  

  曾经我眼中的扳手都是庞然大物,直到我发现了它——「mininch」家的 WRENCHit 多功能扳手。

▲ 这个像尺子一般的工具有多强大,看这个视频就知道了

  

  把手的尺寸为:长 134mm / 宽 23mm / 厚 4mm。

  4mm 的厚度,它可能比你的双眼皮还薄。

  但轻薄这个点还不算是它的重点,和 Tool Pen 的原理类似,这把扳手有着长条型的滑槽工具座,可以更换扳手头

  轻松抽拔与替换,简单省力,女生也可以使用。

  每组 WRENCHit 多功能扳手共包含十片扳手头 (wrench),你可以用它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小困难。

▲ 比如台灯又抬不起头了

▲ 比如椅子又不能靠背了

  平日里让你头疼的六角螺丝、或者自行车辐条等,有了它就能轻松搞定。

  

  WRENCHit 扳手采用工业等级的「 SUS 420 不锈钢」材质,具备坚固、耐磨耐用的特性。

  为了方便收纳,工具座和十片扳手头可以放进这个收纳皮套里。

  

  安装了五片扳手头的工具座也仅重 65g,非常地轻巧、便利好携带。

  强烈推荐你也备着一把。戳这里购买。(抓紧时间,23 号前可发货)

  

「mininch」多功能便携组合扳手

雪白银

价格:455

  

  

  这几款超棒的工具都来自台湾的 mininch 工作室,它们之前在 kickstarter 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我说它是年度撩妹神器,应该没人反对吧,哈哈哈。

  

  工具我已经提供,之前在女神面前如何表现,就看你的了。

  

  写完之后的玩物君想撸起袖子,好好当一回女汉子。

  只要动动手,天底下没什么不能 fix 的。玩物君为大家建了一个改造你的家 2 交流群。( 1 群已满),大家进群交流修理改造心得吧。

  后台回复【改造】,获得进群方式。

  我们在寻找供应商

  10 个美好的原创木器品牌

  包装/ 上架/ 推广/ 众测/ 数据/ 社群

  「一站式合作」

  coolbuy@ifanr.com

更多欲望清单,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试试在后台回复这些关键词,可能有惊喜:

手表| 钱包| 包包| 香水| 相机| 钢笔| 音箱

充电宝| 手机壳| 数据线| 笔记本| 移动电源

  

fashion.sohu.com true 玩物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5/n480822510.shtml report 13675 啧啧,干活中的男人真性感。尤其是帮你干活的男人,那就更性感了。可是看这架势,要成为一名性感的男人会不会太难了点!假如女神火急火燎地召唤你,你却无法预测要准备哪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