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LINMAKEUP岳晓琳艺展纽约 惊艳国际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美国时间2月11日,聚焦全球时尚圈目光的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迎来了胡社光的个人专场大秀——“微-重生”。“空”、“灵”两大相继而生的秀场板块以显著的个人风格引起全场轰动,这个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独具东方神秘氛围的大秀,紧紧抓住了全世界观众的视线。

 
 

  而曾经多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中有过默契合作的行为艺术家胡社光,与中国创意化妆造型艺术家、LIN MAKEUP创始人岳晓琳此番再度聚首纽约,重磅揭开了这一场“微-重生”大幕。岳晓琳不仅为“微-重生”大秀的妆发造型提供了主题鲜明的原创理念和设计,更是全场整体造型的最终“把控者”。

 

  由她带领的LIN MAKEUP团队坐镇后台,并全程负责后台妆发造型的制作完成工作,萨顶顶、八音赫赫、韩彬、张瑞、付宏声、魔女茜茜、国际超模Mariana Verkerk等秀场重要嘉宾的妆发设计,全部都由LIN MAKEUP团队完成。此外,来自南京的化妆造型师米苏及来自苏州的化妆造型师罗凌珈懿,两位来自胡社光和岳晓琳举办的“北京-纽约游学班”的学员,也加入后台化妆造型团队中,配合完成整体幕后造型工作。

 

  岳晓琳带领的LIN MAKEUP团队,本着追溯人性本真的大命题,整体以“裸色”为基调,用闪耀的金色和银色混合的眼妆,点燃了秀场人物的深层灵魂。通过极致简约的裸妆和犹如战神凯旋的气势刻画五官,以点滴细致的笔下功夫,烘托整场大秀服装本身所传递出的“重生”光辉。

 

  精心打造的透明质感、细腻描绘的坚实骨感、湿润通透的轻薄底妆一展如初生婴儿一般的肌肤,与人终将逝去前的坦然面色形成强烈呼应和对比,给观众以直击人心的强烈视觉震撼。发型则在自然弯曲的线条和如丝丝环绕的蚕茧质感之间自由切换,在突出各系列风格语言的同时,彼此间以一条“暗线”串联。

 

  常年活跃于时尚活动台前幕后的LIN MAKEUP团队,是各大国际时装周、品牌发布、杂志及广告拍摄等现场的“热门话题”:主办“CFS造型影像展”、受邀“萧邦高级珠宝秀”以及“星美模特大赛”之外,与胡社光亲密合作的“东北大棉袄”、“戒”、“囍”、“界”主题大秀,让这一对时尚圈的“经典CP”在层出不穷的话题中积累了超高人气,在行业内外树立起不可动摇的一线地位。而2016年的一场开年巨制——“LIN MAKEUP2016中国时尚造型概念发布”,在国内率先推出“概念发布”的先进理念,在深挖技术实力的同时,LIN MAKEUP团队以独有的高度推进了化妆造型整个行业的社会认知度。

 

  用经典代替华丽,用简洁驱逐繁琐,精致外表下隐藏着超高技术难度的“微-重生”整体妆发造型,是“有•無”概念发布的延伸,也是对人性之美的继续探讨。这一深藏思考和总结的成果展示,成为纽约时装周秀场上的一大经典。而LIN MAKEUP一贯以来的“减法”造型理念和中国化妆造型艺术的不灭灵魂,也经过这一方T台,走进了世界观众的内心,来自中国化妆型团队的深厚实力,也从此登上国际舞台,成为影响全球时尚圈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为世人所瞩目。

 

  特别鸣谢:纽约知名造型师吕白妆发团队的大力支持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6/n480877845.shtml report 4878  美国时间2月11日,聚焦全球时尚圈目光的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迎来了胡社光的个人专场大秀——“微-重生”。“空”、“灵”两大相继而生的秀场板块以显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