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AISYLONDON英国首饰:人淡如菊 明星真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条裙子,其实,除了衣橱,女人的化妆包还永远少一只口红,首饰盒永远少一条项链……然而,你有没有发现,最常出现在她们身上的,却似乎永远是那几条裙子,那几只颜色的口红,和那几条项链。怎样才能避免大众化,又能穿出是时髦简单范儿?最便捷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便是配上一件饰品,便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作用。大概对女人们而言,这些才是万众挑一、合乎她们心意的“真爱”。 怪不得有人会说,选饰品好比挑男人,千挑万选才能找到真爱! 那么,你的那只“万众挑一”的饰品,在哪里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不如我们先看看,她的“真爱”吧!

  ▲刘诗诗佩戴DAISY LONDON雏菊系列耳钉和戒指荣登《时装LOFFICIEL》杂志封面,此次的拍摄诗诗美到一种极致

  ▲一丝素雅,一方纯净。刘诗诗清丽中的别致、会心是一种境界,撩人于无形。人淡如菊的诗诗和她气质相得益彰的精致小雏菊耳环。

  ▲不曾张扬,默默绽放。好似雏菊般,洁白花瓣,蜜色芯蕊,睁着一双好奇的眼睛,窥见万千世界一偶。在繁华与凋敝间,依旧独坐境迁时光,自由而肆意地开放。以花之语,表之以情

  ▼这就是刘诗诗的daisy小清新雏菊耳钉,想get同款的不要错过哦~

  英国DAISY LONDON双雏菊耳环

  英国DAISY LONDON雏菊套装

fashion.sohu.com true Ofashion迷橙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6/n480887365.shtml report 1243 都说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条裙子,其实,除了衣橱,女人的化妆包还永远少一只口红,首饰盒永远少一条项链……然而,你有没有发现,最常出现在她们身上的,却似乎永远是那几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