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手镯叠戴最时尚?NoNoNo,这还远远不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只要天气转凉或者是需要穿长袖戴手套的时候,我们的珠宝首饰就只能乖乖的躺在首饰盒里。尤其是手镯,手链最遭殃,因为这些珠宝在裸露的腕间更具魅力,但今年却流行手镯叠戴在外,大大的转变了之前的尴尬。今天就跟着米姐来学习一下手镯叠戴在外这股潮流之风吧。

  其实这股风潮早就时兴了,上世纪30年代,好莱坞众多女性就已经演绎过手镯叠戴在外的风潮了。

  大家脑海中对梦露的印象应该都不陌生。一副优雅的长手套,再叠戴上与服装搭配的珠宝,就能立马为你的造型加分。

  当年《绯闻女孩》里面的女二号布莱尔,也经常选择长手套+手镯叠戴在外亮相荧幕。如果你也想成为不折不扣的舞台女王”Drama Queen“,那这点小心机你应该学会。

  越厚重的手镯,就越适合戴在手套外面,尤其是在寒冬,打造这样的造型会很潮流,还很保暖。

  如果天气炎热,你也想凹这个造型,那你需要的就是一款露指短手套,就像《暮光之城》里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打造的这个LOOK一样,不要吝啬你锁在珠宝盒里的厚重珠宝,统统戴上也无妨。

  如果你不喜欢手套造型,那你可以试试把手镯戴在长袖外面,就像艾玛·沃森(Emma Watson)一样,穿上你的冷色调服装,再搭配厚重的金属质感手镯,摩登气质十足有木有。

  这位街拍博主穿的是一件具有剪裁感的深色针织连衣裙,只要将手镯佩戴在袖子之外,就可以轻松让造型变得与众不同。

  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把宽手镯戴在蕾丝长袖之外,也起到了很好的吸睛效果。身怀三甲也这么注意自己的形象,为这位时髦伟大的母亲点赞!

  博主身穿橘色针织衫,搭配高腰印花阔腿裤,戴在右边的长耳坠和左手露在袖口外的珍珠手镯相呼应,造型堪称完美。

  金饰和暖色系服饰特别相融,银饰则和冷色系服饰更合拍,这个搭配法则不能违背。

  将手镯佩戴在小臂处,新颖的搭配方式也会是另一种时髦的体现。因为是黑色的修身长裙,所以选择银饰。

  其他材质的手镯可以尽量和衣服相映衬,比如这款红色宽手镯,就点缀到了衣服领子,时髦度很高。

  一块腕表外戴也能让你举手投足间多出一分知性成熟的气质。

  好啦,下面米姐要为大家推荐单品啦。

  香奈儿黑色无指长手套

  Vincent Pradier 纽扣手套

  爱马仕粉色手套

  香奈儿金色手镯

  迪奥白钻宽手镯

  蒂芙尼海蓝宝镶钻手镯

  Chanel香奈儿 Attirante 系列钻石手镯

  迪奥高级珠宝

  卡地亚蓝宝石手镯

  海瑞·温顿白钻手镯

  Byzantine 14K黄金手镯

  尚美巴黎镶钻腕表

  萧邦粉色腕表

  海瑞·温顿白色镶钻腕表

  (了解更多时尚资讯,关注公众号:大牌与珠宝)

fashion.sohu.com true 出色微刊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6/n480890025.shtml report 5906 只要天气转凉或者是需要穿长袖戴手套的时候,我们的珠宝首饰就只能乖乖的躺在首饰盒里。尤其是手镯,手链最遭殃,因为这些珠宝在裸露的腕间更具魅力,但今年却流行手镯叠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