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样染发最快最省钱?vans出了超好看鞋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LOHA大家好,欢迎收看粉星情报局,我是肥肥儿~

  上一期大家都说不适应新布景啊,亮瞎了眼啊,肥肥在这儿先跟大家说声抱歉,我们也是希望把节目做得越来越好嘛,技术性的调整是一定会有的,我们也会听取大家的建议!

  好,马上来看下本周的新鲜资讯吧!

  情报局视频在这里

文字版放送

  NEWS 1

  时尚圈又要被Vetements刷屏了!这次是和 CHAMPION的联名款!

  该系列设计风格保持了Champion一贯的运动简约风,但在廓形上则融入了Vetements标志性的加长衣袖、拼贴图案等,将双方独一无二的风格尽显无遗。

  

  

  

  不过,Vetements似乎也有失手的时候,和JUICYCOUTURE的联名就辣眼睛了,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一点儿都没有展现自己的设计感啊!

  NEWS 2

  H&M推出全新 Conscious Exclusive 系列,采用可持续发展物料 BIONIC® 制作出一系列的梦幻唯美的服饰。

  BIONIC® 是指再循环海岸废料制成的聚酯纤维,柔软的布料质地可以制作精致的百褶礼服长裙。

  NEWS 3

  据称碧神局局长 Beyoncé 的五岁女儿 Blue Ivy Carter 最近除了成为姐姐之外,更将推出自己的美妆品牌。

  该品牌将以她本人命名,不但有化妆品、香水等单品,也可能包括护发系列,主要针对年轻的市场。

  NEWS 4

  美妆蛋的材质是海绵,使用时粉底会渗入,因此很多镁铝都会觉得美妆蛋容易滋生细菌、也不容易清洁和存放。

  不过最近推出的专门用来放美妆蛋的容器Blenderelle就帮到忙啦!它四周有不同大小的通风孔,能确保你的美妆蛋在洗干净后仍处于卫生的状态。

  NEWS 5

  由余文乐主理的时装品牌 MADNESS 将与 Vans 推出联名鞋款系列。

  由于余文乐个人大爱 SK8-Hi 及 SK8-Mid 两个鞋款能够迎合不同风格,非常适合日常生活穿着,因此此次联名系列也选用这两款鞋为蓝本出发

  

  

  NEWS 6

  MISSHA谜尚推出七天自然掉色的染发护发剂,在头发湿润的时候抹上,10分钟后洗掉就可以染色,七天就能自然掉色,共7色,3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8元。

  NEWS 7

  厉害了word MAC!不愧是引领彩妆潮流的先锋,MAC彩妆将在今年春季推出革命性的滚轮眼线液笔!熟

  悉又别致的笔头是一只迷你小滚轮,不知道用这种滚轮画眼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NEWS 8

  德国公司近日生产出了一款最新“防狼神器”,那就是反性侵内裤。

  这种内裤的松紧带上有密码锁,而且松紧带用特殊材料制成,很难被撕裂,在内裤被撕扯时还会触发声响报警系统。虽然这款内裤价格要100欧,但是德国女性争相抢购,该公司还收到了来自日本、芬兰、瑞典、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订单。

  NEWS 9

  Kylie Jenner 彩妆推出情人节限定,包括口红、眼影以及新尝试的腮红,还有符合节日气氛的独特包装设计~

  

  NEWS 10

  品牌Sébastien BOUILLET推出的口红巧克力系列,怎么看都像一支支口红啊!而且除了口红以外还有腮红巧克力的产品!好可怕吃错哦!

【速报播种机】

  永不停歇的种草拔草,速报播种机,开车啦!

  NEWS 11

  巴黎欧莱雅将会与《美女与野兽》真人版电影方推出合作款彩妆系列,包括唇膏和指甲油,共有7款。

  每个主角都有自己的设计款。该系列仅在欧洲市场上架,有兴趣的盆友赶紧联系代购啦!

  NEWS 12

  Bobbi Brown 2017春季彩妆系列发布,整个色调以珊瑚色为主。全系列包括:新双头眼影棒、颊JIA彩盘、新液体唇膏、Art Stick 唇笔。2月发售

  NEWS 13

  LADUREE 推出玫瑰腮红5周年限定版。

  粉芯有3种选择,包括雪纺一般纤细的粉色,高雅有质感的红色,演绎温柔女人味的薰衣草色。与2种粉盒自由组合搭配。3月22日发售。

  NEWS 14

  Storybook Cosmetics又有《哈利波特》主题的彩妆新作啦!这次是魔法书外形的12色眼影盘!眼影颜色和命名是根据霍格华兹的精神为灵感。

  NEWS 15

  德国开架品牌CATRICE推出2017春季新品。该系列是第二次与人气设计师 Marina Hoermanseder 合作,灵感来自于春夏衣服上面的皮带扣。

  本期情报局就到这儿啦,谢谢大家收看!

  本期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呗~:微博搜索@米肥红了 ,转发并评论置顶微博,写下你想问米肥肥的问题,肥肥会挑三个有趣的问题在下期节目里回答,被选中的还会每人送上一份礼物哦!

  问题无论是关于节目、关于米肥肥,或者是生活烦恼、学业压力等等都可以问啊!越有趣越好!我可是很傲娇的呢~赶紧去转发并评论吧~~下期再见拜拜

戳下图回顾往期粉星情报局

  

2017年我最想要的口红眼影,只靠颜值就能让我掏钱!

  

粉!星!送!大!奖!啦!

  留言/点赞↓也是支持哦~mua~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6/n480924206.shtml report 13109 ALOHA大家好,欢迎收看粉星情报局,我是肥肥儿~上一期大家都说不适应新布景啊,亮瞎了眼啊,肥肥在这儿先跟大家说声抱歉,我们也是希望把节目做得越来越好嘛,技术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