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蹀愫招募 ▏艺术、梦想或远方,总有一个在路上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蹀愫 × 陈漫

  邀你做店东梦想众创计划

  这是一次不设限制的梦想招募计划

  学生、通勤族、泛艺术人、自由工作者们

  蹀愫都张开怀抱迎接你们诚意的想法

  只要你怀揣一个时尚女鞋店东梦想

  欢迎加入我们

 

  如何报名?

  就一句话:Show出你的店东计划。

  欢迎你参与2017蹀愫 × 陈漫邀你做店东活动,提交店东想法,并愿意在3月践行你的梦想开店计划。陈漫将为你拍摄个人时尚大片,为你店铺形象加持。

  我们等待着愿意发现生活美好的你,3月一起出发巴黎,开始一次全新的时尚焕变之旅。

  你可以通过以下几个平台进行报名或关注更多 ▽

  微 信 端

  △ 直接点击文章底部的“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

  △ 温馨提示:除了用文字阐释你的店东计划,你还可以加上作品图片资料,是加分项哦~也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蹀愫品牌买手集”,你想知道的店东招募都在这里。

 

  ?微 博 端

  △ 搜索关注官方微博“蹀愫品牌买手集”。

  △ 温馨提示:以#邀你做店东#为话题,晒出你的店东想法,可以是一句端在嘴边嚷嚷已久的开店创想、可以是一张精致的女鞋设计稿,亦或是一段展示你店东梦想的有料视频,并@蹀愫品牌买手集,让我们得以全面了解。

 

  淘 宝 /京东店铺

  △ 打开淘宝APP/网页端,搜索店铺“蹀愫品牌买手集”;或打开京东APP/微信端/网页端,搜索店铺“蹀愫天创专卖店”,提前预览你的未来店铺。

  △ 温馨提示:蹀愫梦想众创店铺里涵括了更丰富、更全面的最新资讯,同时蹀愫品牌主理人-吴静也在众创店铺上首次公开她的私人衣橱。她的店东梦已经完成了,你的呢?

 

  用几年时间空想自己的开店梦

  不如花三分钟填写报名表,践行你的店东想法

  与陈漫一起,推动梦想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7/n480988848.shtml report 3014 蹀愫×陈漫邀你做店东梦想众创计划这是一次不设限制的梦想招募计划学生、通勤族、泛艺术人、自由工作者们蹀愫都张开怀抱迎接你们诚意的想法只要你怀揣一个时尚女鞋店东梦想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