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ELOCK™再放光芒 New Balance眼镜别有“柔”情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ELOCK™再放光芒 New Balance眼镜别有“柔”情
 

  坚持研发带来快乐运动体验的产品,是New Balance品牌自诞生以来的不断探索与追求,New Balance眼镜系列产品,延续了品牌精髓,将时尚与功能兼具的美好特质带到眼镜界,以更人性化的设计注入细节中,产品设计一直不断向前,积极蜕变,带来更创新突破的运动装备。

 

  更牢固,ELOCK™引领运动新时尚

  积极改良各种产品设计,打造更多功能性更出众的型格新品,全球首款专利ELOCK™的诞生就是New Balance在朝着这一目标探索创新的成果。眼镜易滑落是不少爱运动人士的烦恼,在此灵感的激发下,New Balance邀请各类体育专业人士,一起共同研发,打造出这款集舒适、护目、不易脱落为一体的眼鏡新科技——ELOCK™。

 

  镜腿末端的ELOCK™设计可调校至3个不同角度,佩戴安全,紧贴脸型,无论平时或做运动时配戴也同样贴服。为不断提升产品性能,ELOCK™功能实用性不断升级:镜腿末端外层裹以防敏感的橡胶,舒适度全面提升,增设时尚潮流气息的流线型直腿款式,不断突破改良的ELOCK™设计,体现了New Balance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精神。

  更柔软,自在投入动感生活

 

  而在此次的上海眼镜展系列新品上,部分眼镜前框配以柔软硅胶制成的空气感可调节鼻垫,柔软的鼻垫可使镜身质量平均分布,就像在镜框架上增加了一个舒服的枕头,防敏感之余也倍感舒适。最新款New Balance眼镜具有不易落、护目、清晰成像等多重特点,让型人一族更尽情自在地投入动感生活。

  更轻盈,任性找回品质生活

  塑造流行时尚的款式,并于细节处提升产品实用性是New Balance Eyewear 对“Always in Beta”的创作热情的延续。悦轻系列以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为主,无论是金属款还是注塑款,镜身都十分俊秀轻盈,新款加上空气鼻垫,有效防止配戴鼻梁处过敏,搭配镜腿末端的ELOCK™设计使眼镜紧贴面部不易滑落,让你都市型格依旧,品质生活加分。

 

  悦轻系列中的半框款式NB05132及圆框款式NB05133均配以时尚的金属前框,配以流线形纤细镜腿,镜身轻盈,镜腿外侧NB品牌标识与ELOCK™镜腿撞色呼应点缀,让整个镜身更具潮流触觉。

 

  圆框款式NB09043及经典长方形框款式的NB09044则采用注塑成形镜框,加上柔软鼻托,轻巧又时尚百搭。

  更时尚,自信绽放青春姿态

  要专业,也要时尚,不拘泥于成规才能不断突破。New Balance眼镜不仅在工艺上精益求精,对于时尚的追求亦也是从不含糊。经特别改良的新生系列不仅采用最新轻型注塑前圈设计,轻盈柔轫,还在镜腿上点缀了来自New Balance球鞋灵感的斜纹图案,更具有时尚潮流气息,靓丽的镜身颜色,搭配镜腿最新ELOCK™设计,让您自信绽放充满活力的青春姿态。

 

  更前卫,摩登装扮都市型格

  当时尚休闲的太阳镜遇上New Balance的专利设计ELOCK™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休闲系列太阳镜以经典款镜型搭配炫彩鲜艳镜片,配上镜腿的ELOCK™设计,让你前卫摩登的型格里闪耀智慧的光芒。

 

  NB01062和NB01063均结合了New Balance 574型号艳丽的色彩,炫彩注塑的镜腿搭配鲜艳浮华镜片的颜色,酷炫而百搭,适合都市时尚男女,NB01062在原本泪珠形状前框上增加了棱角,更添一丝硬朗与帅气。镜腿增有ELOCK™设计,让你帅气不变,甩掉眼镜滑落的尴尬。

 

  注塑方形前框,哑色设计镜腿,时尚百搭的NB08061其镜片兼具了偏光、抗反射等多种功能,材质轻盈,隔离紫外线等强光,同时提供透光率,给您明亮清晰的视觉体验,让户外运动更安全。

 

  NB08062的大胆、有趣,绝对让人印象深刻,其灵感源于经典的Wayfarer太阳镜眼型,迷人的镜片以软感油作颜色加工,具有时尚前卫的触感,还有ELOCK™护航,不用担心出汗导致眼镜滑落的尴尬,是夏日出街必备单品

  更可靠,肆意激活运动细胞

  马拉松、跑步、骑行、登山、滑雪……对于追求健康又时尚生活方式的运动达人们而言,一副兼具时尚与功能的太阳镜必不可少。时尚的色彩搭配、流线型镜身、轻巧耐冲击的多功能镜片,兼具功能性与时尚触觉的运动款式太阳眼镜,深受运动达人的宠爱。

 

  NB08058轻巧注塑半框双镜前框设计,适合任何户外运动,800弯的镜片弯度扩展了事业范围,亦提高了侧面的保护、防晒、防风和耐冲击性。镜腿有可增加5毫米功能,佩戴灵活,防滑橡胶搭配蜂巢纹理的图案,时尚且具有防滑功能。

 

  NB08059的前框则是轻巧注塑全框设计,镜腿更纤细,镜片采用欧洲出品的优质材料,质地轻盈耐冲击。配以最新的ELOCK™ 臂尾设计,舒适紧贴面型,6款颜色可供选择,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耐用且轻量的设计,完整曲线,更适合青少年或面型较小的人士,全面提升性能的NB08064充分让眼镜佩戴更舒适更安全。

  突破局限,创造可能,人生不设限,你就会是奇迹。时尚潮流同样没有界限,秉承“Always in Beta”的精神,New Balance将继续创作更多动感有型的服装及眼镜,探寻时尚领域的无限可能,New Balance眼镜也必然会在这一精神的引领下,不断探索,创新发展,研发更多兼具时尚与功能的高品质产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7/n481005982.shtml report 7400  坚持研发带来快乐运动体验的产品,是NewBalance品牌自诞生以来的不断探索与追求,NewBalance眼镜系列产品,延续了品牌精髓,将时尚与功能
(责任编辑:代晶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