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幂和刘亦菲都爱的乐福鞋,我已经听到鞋柜的召唤了 | 种草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气转暖,新一轮的衣橱大改造即将开始,厚重的大衣年底再见吧,棉鞋长靴通通 saygoodbye ,今天先聊聊鞋柜里的那点事,我认为鞋子是这世上最「邪恶」的存在,因为没有一个女人能抗拒的买鞋的诱惑,就像《欲望都市》女主角说的「穿上高跟鞋,我可以看到全世界」。

  

  时尚圈经久不衰的「露脚踝」Look ,一直都是各路达人孜孜不倦的搭配攻略,一条牛仔裤搭配一双平底鞋,微露的脚踝就能轻松的时髦起来,而此时如果你搭配了一双时髦性感的「乐福鞋」,锦上添花!

  

  

  「Loafer」翻译成中文就是乐福鞋的意思啦,「Loaf」一词的本意指的是一种闲散的生活方式,而 Loafer 就代表着一群拥有这种闲适自在的生活态度的人。而乐福鞋的最大特色就是没有任何绑带,容易穿脱,已经成为当今时尚圈不可或缺的一大爆款。

  

  作为乐福鞋的开山鼻祖,Gucci 当年所设计的「马衔扣乐福鞋」称得上经典中的经典了,时至今日都是品牌的压箱宝系列之一,早在 1979 年,巨星 Dustin Hoffman 就穿着这款乐福鞋出现在电影《克莱默夫妇》中,时髦又高级的绅士形象让人过目不忘。

  

  

  在乐福鞋问世不久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上流社会青年指南》作者 Peter York 与他的同伴 Ann Barr 将 Gucci 乐福鞋认作为进入上流社会最基本的身份标签。

  

  ▼刚刚结束的 2017 秋冬纽约时装周上,Tory Burch 秀场上的一款高跟鞋看起来倒很像是将乐福鞋设计成了「高级定制」既视感。

  

  ▼Chanel 的凉鞋也有几分乐福鞋的影子,可见乐福款式俨然成为了各大设计师脑中不可或缺的灵感之一。

  

  ▼刘涛最近出席活动时,脚踩的这双厚底乐福鞋也是改变后的新产物。

  

  

  时过境迁,各大品牌纷纷将乐福鞋推陈出新,有的更加性感,有的更加年轻,有的更加舒适,每到时装周你都会能轻松看到场外街拍潮人们对于它的喜爱,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作为乐福鞋的忠实粉丝,霉霉的鞋柜里也是塞满了各款乐福鞋。

  

  

  

  

  

  

  各种改良版本的横空出世,各大品牌将乐福鞋变了款型,加厚了底,各种材质应有尽有。这两年 Gucci 将经典的乐福鞋改造成毛拖鞋瞬间引爆时尚圈,打破了人们对与传统乐福鞋的印象。

  

  

  ▼《五十度灰》女主角 Dakota Johnson,经常穿着这款毛拖鞋出街。

  

  ▼杨幂和刘亦菲也没能抵挡住这款萌物的诱惑。

  

  

  

  ▼休闲便捷的乐福鞋也成为了刘雯下秀后街拍首选。

  

  

  ▼超模雎晓雯的极简款也是大家不错的选择哦。

  

  

  今年春夏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各款各样的乐福鞋,你可以穿的很时髦也可以穿的很休闲,这些新款都是你不错的选择哦。

  

  ▼Longchamp 再次将其制鞋经验推及到另一领域,推出新款女士乐福鞋。新款女士乐福鞋采用二层绒面小牛皮,富有都市精美气息,可搭配正面带有褶皱的长裤或牛仔裤。(新品未定价)

  

  

  

  

  ▼Tod's「 Double T 」乐福鞋素来大方雅致,穿上它顿显秀气脚型,女人味十足。橙、蓝、灰层次丰富的颜色则为蛇皮材质增添了几分摩登趣味。银色波光粼粼,细腻纹理若隐若现。

  

▲10600元

  

▲6700元

  

▲5400元

  ▼HOGAN Route 系列风格休闲时尚,散发些许阳刚之气。高科技超轻鞋底,富有现代气息的对比组合材质结合传统贴边和乐福元素,完美展现出 Hogan 品牌的风格、品质和实用性。(3450元)

  

  

  这款来自 Hogan家族的奢潮板鞋鞋履继续延续了 Hogan运动鞋的穿着舒适性,以最为简单白色设计搭配鞋履的波点镶边打造。设计之中亦融入「LOVE」字样,醒目的红色随之成为点睛细节,相信你的情人节必买清单一定少不了这双奢潮运动鞋。(3000元)

  

▼Coach

茶玫瑰嵌花休闲鞋 4500元

  

▼Coach

汽车装饰休闲鞋 4500元

  

lofficiel.cn 我 们 期 待 与 你 相 逢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LOFFICIEL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7/n481024543.shtml report 8453 天气转暖,新一轮的衣橱大改造即将开始,厚重的大衣年底再见吧,棉鞋长靴通通saygoodbye,今天先聊聊鞋柜里的那点事,我认为鞋子是这世上最「邪恶」的存在,因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