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谭晶一言不合穿起吸烟装,撩人还是挺有一套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谭晶一言不合穿起吸烟装,撩人还是挺有一套

  不是每个女人都敢尝试Le Smoking吸烟装,亦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驾驭好这种具有危险性的着装,但大魔王谭晶无疑是当中少之又少的优秀诠释者。她一次又一次突破着自身对着装的界限,以一身充满女性力量的吸烟装在《歌手》第五期中傲然登场,未开嗓便已撩倒众生。Blazé Milano西服外套搭配Ermanno Scervino西裤——这一经典造型瞬间带领我们穿越回了上世纪60年代,仿佛是由Yves Saint Laurent先生亲手为她创造了这一先锋时刻,在演出前还不忘为她轻轻戴上YSL宽檐帽与Dior领结,让极具魅力的谭晶在舞台上爆发出全新的音乐激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8/n481053110.shtml report 3312 不是每个女人都敢尝试LeSmoking吸烟装,亦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驾驭好这种具有危险性的着装,但大魔王谭晶无疑是当中少之又少的优秀诠释者。她一次又一次突破着自身对
(责任编辑:代晶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