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周这么穿|想轻松出门还得靠这条久违了的运动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牛仔裤在时尚圈中的老江湖地位自然毋庸置疑,但日益兴起的“Athleisure”时尚运动风却又成就了一位新的时髦担当——运动裤。是的,没错,就是你们想到的那种小时候经常穿的那种,不过在设计师们的花样玩转中,结合了近两年的阔腿裤风潮,成就了这两者兼容的时尚新贵。

  

  全明星演绎

  受Burberry的邀请出席2017二月系列时装秀的wuli金马影后周冬雨,日前启程伦敦的机场造型就选择了一身休闲舒适的穿搭,身着的Burberry桑德林汉姆修身剪裁羊绒 Trench 风衣照例说应该走的lady优雅风,可是一条丝质的运动裤搭配小白鞋,英伦风中尽显随性格调。

  

  

  

  说到Athleisure玩得最好的,当属Hadid姐妹,Gigi在Ports 1961的驼色大衣下以桃粉色上装搭配卫裤,前卫的时髦感扑面而来。

  

  同样的,Bella则是将最基本的Nike运动装穿出了偶像巨星的即视感。

  

  贝嫂这位阔腿裤达人自然不会错过这条裤子。

  

  

  

  张俪用运动裤搭配露肩毛衣穿出了复古海军风。

  

  小宋佳用酒红侧条纹运动裤搭配同色西装,女王范十足。

  

  跟着潮人学穿搭

  毕竟现在的气温还是稍显不稳定,时不时让人颤抖的低温脱下大衣为时过早,这时候不想穿的太闷的你大可以选择一条这样的运动裤,试过的悄悄告诉你,可比牛仔裤舒服多了呢。

  

  

  

  

  

  开春后的这条运动裤自然也会跟着一起开挂,从初春到初夏,无论搭配机车夹克、牛仔假哭还是非飞行员夹克,通通信手捏来。

  

  

  

  

  

  卫衣针织衫与复古的条纹运动裤是绝佳CP,变身酷酷的街头美少女原来如此简单。

  

  

  

  小编好推荐

  

  Uniqlo

  参考价格:199CNY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参考价格:650CNY

  

Kenzo

参考价格:2300CNY

  |相关内容推荐:

  小白鞋还是可以有的,就算不配大衣

  

  许愿2017路越走越顺!换双时髦运动鞋先

  【第59届格莱美】Adele领跑豪夺5项大奖,是时候更新歌单了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TV中文网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9/n481120211.shtml report 5568 牛仔裤在时尚圈中的老江湖地位自然毋庸置疑,但日益兴起的“Athleisure”时尚运动风却又成就了一位新的时髦担当——运动裤。是的,没错,就是你们想到的那种小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