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菲丽菲拉Peri's墨水丝绒唇彩2017春夏色全新问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韩国俏皮POPPY Girl彩妆品牌菲丽菲拉(peripera)全新推出Peri's墨水丝绒唇彩(PERIPERA PERI'S INK VELVET)5种春夏季新色。

  Peri's墨水丝绒唇彩是一款帮助呈现哑光显色效果,同时可为双唇补充水分的热门单品,内润外嫩,不干不黏,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

  Peri's墨水丝绒唇彩如鲜奶般的乳状质地触感轻柔,丝绒质感柔嫩收尾。另外,它含有海洋胶原蛋白、玻尿酸、有机荷荷巴油、橄榄油、山金车萃取物等多种保湿成分,能抚平角质,演绎柔滑的丝绒表现。显色亮丽,持色力强,可长时间维持鲜明色彩。

  Peri's墨水丝绒唇彩继2016年春夏系列、2016年秋冬系列,此次新推出11号活力鲜橙、12号纯情桃红、13号魅力珊瑚粉、14号娇嫩玫粉、15号明艳鲜红,共5种颜色,帮助打造符合盎然春意的MLBB风格,用珊瑚色营造靓丽形象。

  11号活力鲜橙色,鲜明的色彩满怀芬芳的春之气息;12号纯情桃红,粉嫩桃色赋予宛如窈窕淑女般甜美优雅;13号魅力珊瑚粉色,仿佛被樱花浸染了般绽放浪漫;14号娇嫩玫粉则能演绎春天MLBB,绽现年轻活力;15号明艳鲜红则是2017年春夏备受瞩目的流行色,时尚演绎不能更美。

  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新色打破了2016秋冬季推出的6号“娇嫩樱红”两天告罄的记录,创造史上售空最短记录。特别是14号娇嫩玫粉上市仅一天就引发脱销,人气势不可挡。

  新产品可在CLUB CLIO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https://clubclio.tmall.hk/?spm=a1z10.3-b.w9501086-10127424062.5.4C9URt&scene=taobao_shop)中购得。李希洙 许杰/文 PERIPERA 菲丽菲拉/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0/n481151895.shtml report 1346 bnt新闻讯韩国俏皮POPPYGirl彩妆品牌菲丽菲拉(peripera)全新推出Peri's墨水丝绒唇彩(PERIPERAPERI'SINKVELVET)5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