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金甫夏&金美笑:要注重化妆造型团队专业性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2月19日,韩国知名摄影师金甫夏带着他的好搭档,韩国彩妆界顶级化妆师金美笑和她的彩妆造型团队,在虎丘婚纱城展开一场“干货”分享会。主要内容为韩国样片拍摄流程、样片拍摄风格、服装准备以及视频搭配相关技巧,吸引了许多学生参与听课并向老师积极提问。

 

  韩国金美笑化妆及造型团队

  化 妆 团 队 协 作 力

  对 摄 影 起 到 至 关 重 要 的 作 用

  金美笑在现场为大家进行样片拍摄过程中,化妆师与造型师实际操作的细节指导,分享“高级质感”的新娘妆打造过程,揭秘制胜大小荧幕的明星妆容技巧,并现场演示韩国新娘妆、明星妆相关技巧。

 

  金甫夏与金美笑一起授课演讲

  金美笑授课中感言:“中韩摄影的不同之处在于,无论是彩妆、造型还是拍摄,韩国都是单独分开的,而中国是一站式服务,这为客户带去了更多的方便。”

 

  金美笑现场化妆

  金美笑还给出中国摄影行业一个建议:中国摄影团队的工作量太大了,往往会忽略团队的协作力与各方面的专业性,而这两方面往往对摄影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现场学生

  婚尚圈难得一见的明星级幕后团队、艺术界空前绝后的跨国对话交流,在苏州虎丘婚纱城和丹妮斯长达两个月的积极促成和精心筹备后,这场婚纱摄影领域的理念颠覆之行在今天圆满落幕。

 

  会后学生与老师互动

  相信,未来的中国摄影、造型行业,在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资源整合实力的卓越品牌努力下,不断以新的面貌,带给世界以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

 

  JUNOHAIR 旗舰店AVENUEJUNO彩妆院长

  韩国知名学府世宗大学时装学院彩妆科特邀讲师

  韩国明星圈中口口相传的“化妆师红人”

  多次在新世界百货文化中心等地进行现场授课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0/n481215154.shtml report 3164 2月19日,韩国知名摄影师金甫夏带着他的好搭档,韩国彩妆界顶级化妆师金美笑和她的彩妆造型团队,在虎丘婚纱城展开一场“干货”分享会。主要内容为韩国样片拍摄流程、样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